給老婆的道歉信

給老婆的道歉信

最最親愛的老婆:

好想給你寫信,寄託我的相思。

老婆,和你從認識到相愛,直到走上紅地毯,我慶幸。和你的認識是不經意的,這也許就是你說的一點也不浪漫的原因吧。但是我認為這正是上天的美意,是月下老在我們之間建立的一種聯繫,也許從出生到現在,我們就應該以這種方式緊密地聯繫到一起。

老婆,你說我有很多缺點,我承認。畢竟,我生活的家庭在為人處事、待人接物以及處理問題的種種上存在這樣那樣的問題,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起來的。因此在骨子裡面多少滲透了一些不好的做法和習慣,這些甚至在我求學的過程中都沒有改掉。

老婆,自從認識了你,我感覺到自己的差距,所以我多次表態我要改,很高興我真的改了不少,但是離你對我的期待和要求還有一定的距離,為了不讓老婆大人再為我煩惱,我決定,堅決該,馬上改,一定該。

老婆,自從你懷孕後,我心裡就像吃了蜜似的,我高興啊。我就要當爸爸了,所以我天天都太陶醉了,所以有些暈頭,做了一些讓你難受的事情,在這裡,老公我真誠的說聲對不起。

老婆,你知道嗎,在你懷孕的日子裡,和你在一起,撫摸著你日益隆起的肚子,我就很激動。同時看到你一天天感到難受,我也很不是滋味,我好想替你做一些事情,減輕你的痛苦。老婆,在你懷孕的日子裡,我真正的見識到你的堅強。挺著大肚子,還得安慰我,照顧我,還得上下班,老婆,難為你了。

ps:老婆,當你懷孕的時候,穿上夾克騎著摩托帶著我的時候真的很酷:)

感謝老天,在經過了痛苦的分娩後,我們有了一對可愛的小寶寶。而且寶寶繼承了我們兩個優秀的基因,長得很好看,這一點,從孩子出生到現在,這些一直是我驕傲的本錢,我們的孩子,帥!!!

老婆,孩子的到來,我們家也漸漸忙碌了起來,請了阿姨,還把我媽接來照看小孩,一時間各種不愉快的事情隨之而來,感謝你的寬容和大度,我代表我們全家感謝你,是你讓我沒有感到窘迫,是你讓我有了溫暖的家。

老婆,你知道嗎?每天工作的時候我就想我們的孩子,下了班我就想第一時間看見他們,看見他們甜甜的微笑、盡情地哭鬧,還有他們隨意的玩耍。所以,我的電腦桌面上是孩子們的合影,就是百天時照的,每當看見他們我就有了工作的激情,工作起來也特別有精力。

老婆,你嫁給了我,還要為柴米油鹽以及生活花銷犯愁,我心裡很對不起你,雖然年輕的我不能帶給你優質的生活,但是我相信,隨著我知識的積累和工作能力的提高,我一定會給你和孩子們創造出舒適的生活環境,請相信我,你的信任是我最大的動力。

老婆,從 xx年11月5日到現在,我們已經在一起度過了三年的光陰,我很想這種時光能夠永遠的維持下去,直到我們白首,也要相互攙扶著走過人生路。

今天是你的生日,做老公的問你有什麼需要買的,你說留著錢給孩子們,我很感動,同時也很自卑,作為男人沒有給自己心愛的女人帶來足夠的快樂,我很慚愧。

回到單位,我想來想去,只能藉助這些文字來表達我對你深深的愛意。

老婆,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