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導遊歡迎詞

各位團友,大家好啊!

很高興見到各位,首先我代表我們公司青島**旅行社對大家參加這次的旅遊活動表示熱烈的歡迎,本人托大家的鴻福,很幸運能夠成為大家的導遊。在這裡要跟大家說聲謝謝喔:“謝謝大家”。先自我介紹吧,我呢是青島***旅行社的經理(停頓一下)派來的導遊,我姓黃,單名一個鋒字,大家可以直接喊我的名字:黃鋒。這個名字挺簡單,對嗎?又好記,呵呵,希望大家喜歡。

在我身邊這一位呢是我們這次旅途中最為勞苦功高的一位,我們的**陳師傅,開足兩天車的時間,非常幸苦。

在此,我們於以熱烈的掌聲多謝我們的陳師傅。

(略停)謝謝大家!那么,在這兩天裡面呢,就將由我和陳師傅以及一會我們的地陪這三位工作人員為大家服務,務求使到大家在我們旅途中的:食住行游購娛”都能夠得到滿意的服務。

大家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盡不妨儘管說,我們盡所可能地去滿足大家的要求。

所以,我們也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團友都能夠配合我們導遊司機的工作,愛護車廂里的清潔衛生。

最後,請大家再次以熱烈的掌聲來預祝我們將會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