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雲寺導遊詞

雲寺 位於浦東新區合慶鎮慶豐村,原為猛將廟舊址。1993年12月,以當地種福庵、海潮寺、觀音堂、三官堂、野三官堂、猛將堂六處廟主動統一規劃,建為慶雲寺。明陽法師入室弟子慧覺法師主持籌建。在慶豐村、慶豐實業總公司等鼎力資助下,寺前有大山門。接大山門的是天王殿,殿中供天官彌勒菩薩;其背後為護法韋馱。左右背壁為四大天王像。過天王殿,右側為鼓樓,內供伽藍菩薩。右側為鐘樓,銅鐘重3噸。鐘樓內供地藏王菩薩。大雄寶殿在最後,正殿供三世如來,法身高 5米,連同蓮坐、佛龕,共高9米。兩側為18羅漢坐像。其後還有500羅漢山。三世如來後壁,背靠千手大慈大悲觀音菩薩。 以當地種福庵、海潮寺、觀音堂、三官堂、野三官堂、猛將堂六處廟主動統一規劃,建為慶雲寺。 有種福庵、海潮寺、觀音堂、三官堂、野三官堂、猛將堂等廟宇.

特色餐飲

上海是海納百川的城市,中國幾乎所有的菜系都匯聚上海,有著中華美食之稱。世界各地的異域風味也能在上海覓到蹤跡,不僅如此,各類風味快餐也總是在上海首先登 近年來,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上海人對於飲食的要求已從單純的色、香、味、覺的品嘗發展到了養身、防 ⒔∩懟⒚廊蕕謀=∈沉疲 上海的餐飲市場永遠是高潮迭起。您可千萬不要錯過去美食街品嘗美味佳肴的好機會。 在上海吃飯有竅門,比如選飯店就要看大小,大了,廚房對客人照顧不過來;太小了,廚房的配料容易不齊。還要看客流量,食物新鮮非常重要,人少了菜料保持新鮮很難。因此,挑中型的餐館最好,500平方米左右的。選餐館的第一條件是看它的衛生,甚至看它的廚房、洗手間,衛生的關係很大,至少關係食物的新鮮程度。很多東西是不能隔夜的,比如魚,差一天都不一樣。還要看服務態度,不少菜需要第一時間端給客人,怠慢了一點就不同了。進餐館不能不怕貴,也不能只怕貴,菜點得要精一點少一點,不一定就貴;上海人一般不會點上一大桌,那樣品味不過來,即使是晚宴,一般說來8個菜也夠了。吃西餐要講究節奏,每人面前一口菜或一杯酒之後,來一口純水淨口,這樣能品嘗菜的真味。中餐也應該這樣,最好每10-15分鐘上一道菜。到上海,還是吃上海菜好。打出菜價牌子的餐館還是別進為好,大黃蛇28元一斤,草蝦28元一斤,不可迷信。 建議你早餐在下榻的賓館裡吃,很多賓館都提供免費的自助式早餐。中午通常在旅遊景點附近吃飯,點菜時儘量不要標有“時價”的菜餚,問一下計量單位,有些飯店在“兩”、“只”上作手腳斬客。晚飯不一定要在賓館裡吃,成本高。上海市中心主要商區有很多美食廣場,價廉物美,服務也不錯,一般每人消費在15-25元之間。

{$上海外灘導遊詞 ·上海南京路導遊詞 ·世紀大道導遊詞$}

八寶辣醬 紅燒獅子頭 銀魚 白斬雞(上海) 水晶河蝦仁 崇明鰻鱺 松鼠黃魚 脆皮乳鴿 響油鱔糊 響油鱔糊(上海) 茶葉蛋 鴿蛋圓子 開洋蔥油麵 排骨年糕 蟹殼黃(上海) 城隍廟梨膏糖 桂花甜酒釀 擂沙團 青團 油墩子 豐裕生煎 烘山芋 奶油五香豆 素菜包子 炸臭豆腐乾(上海) 高橋鬆餅 雞鴨血湯 南翔小籠包 小紹興雞粥 重陽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