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會議中心導遊詞

地處浦東陸家嘴地區最前哨的上海國際會議中心,擁有二十多個規格不同、人數不等(15人-3000人)的會議場館及最先進的視聽設備,7樓上海廳是目前國內最大的無柱大廳(面積4400平米,可同時容納2000人用餐或3000人開會)。本公司依託這塊得天獨厚的寶地承辦或協辦了諸多的國內外會議,舉辦了近百個各種類型的展覽會。通過財富論壇、APEC系列會議、世界石油大會亞洲區會議、亞太城市信息化高級論壇、亞太開發銀行行長會議等卓著影響力的會議的圓滿結束,以及每年一屆的英國教育展、上海國際音響技術與設備展、上海國際船艇展、上海房地產展示交易會等展覽會的順利舉行,使我們積累了豐富的辦會、辦展經驗。我們也曾配合各地政府的駐滬辦事處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過多次規模相當的會議及展覽,例如:江蘇泰興國際聯誼會、外高橋開發區會議、浙江省駐滬企業協會大會、嘉興展示系列活動等。

{$上海外灘導遊詞 ·上海南京路導遊詞 ·世紀大道導遊詞$}

除了經營一流的會展場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所屬東方濱江大酒店以其舒適的休憩環境、球體內錯落相置的東西方風味的餐廳、碧波蕩漾的室內游泳池,無論是為會議客人還是商住客戶都提供了良好的配套設施,成為成功舉辦會展的有力保障。上海國際會議中心已成為同時適合會展、餐飲、住宿等各類活動的最佳場所,為召開各種規模的國際會議、專業會議、小型會議及各類展覽、展示提供了極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