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啟示篇

緊張的高二在轉眼即逝間結束了,高二這一年對於我們文科生來說是很累的一年。雖然文科會考在高一時已經順利通過了,但是作為文科生得我們在高二還要進行文科學習,最重要的還有尤為重要的理科會考,這個會考將直接影響著我們的升留級問題。會考的順利通過就意味著我們可以順利升入高三,意味著我們離畢業又近了一步。在諸多壓力之下,7月19日下午,我通過同學得知我的理科會考順利通過,一直以來壓在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下了。接下來等待我的將是專業加試、一月份的主科會考、以及接蹱而來的一摸、二模和聯考。想一想身上的擔子好重。這一次次的考試想必將會給我以及我的家人帶來一次次的心理上的考驗。但是沒有辦法,學還要繼續上,書還要繼續讀,生活還要繼續,考試也不過如此,還要一次次的過~

說到考試,我們每一個人都繃著心,因為考試就意味著競爭,考試就意味著較量,考試就意味著選拔,考試就意味著優勝劣汰,考試需要有健康地體魄和挺拔的心理,考是需要堅韌的毅力和堅強的鬥志。

對於我們每一個高三的學生來說,聯考的軍號已經吹響,鋼槍正需要擦亮;聯考正向我們走來,東方已經露出曙光,時間不允許你再猶豫,空間不允許你在逃避。

你和所有的人一樣,都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雖然天才不常有,蠢才也罕見。既然智慧就在你腦袋裡,那面對聯考,你只有充滿自信和樂觀,絕不能留下遺憾和嘆息。

不再回頭的,不知是那古老的晨光,也不只是那些個夜晚的群星和月亮,還有你那青春在流逝。

青春是上帝富於你的無限高貴的禮物,青春充滿著力量、信心和希翼。

請把煩惱和無奈拋給昨天,面對挑戰無論是輸是贏,你都必需全身心的投入,向著既定的目標衝刺!

我的幸福生活在前方不遠處,

向前沖吧,義無反顧!

不管道路多艱苦,

總可以站在終點,

笑望來時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