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高三感言

深夜,孤獨。

手中的筆仍然在動,腦中不停地進行著推理運算,仿佛高三生活就注定是書山題海、長夜孤燈,是兩點一線、枯燥乏味,但是,高三也是人生旅途中最終要的分岔口,把握好今天就能把握好未來。知道經過同一點的兩條射線嗎?在起點處一點點微小的努力,或許就會改變人的一生,未來甚至有著天壤之別。

高三,著實是對人生的一次挑戰,或許是有生以來的第一次挑戰,但不要悲觀、不要失望,即使是失敗也是暫時的,相對的,只要努力了,無悔於今生就好,畢竟每個人通過自己的努力,看到了自己人生的一大進步,都是值得驕傲的。

高三,是一次有意義的衝刺,請勿停留觀賞兩邊的風景,哪怕是多么的誘人,你要知道前面的風景獨好,更是絢麗多姿;不要怕路伍時尚,不要怕與世隔絕,其實你在作更大的超越,必將會超越時尚,引領潮流!

高三,是煎熬,但也是釀造,是烈焰煉就人格和品質的最佳時期。我相信,等到明年的這個時刻,你會有更大的欣慰、更多對人生的感悟,就像攀登到頂峰迴首你的足跡時,已不再是酸楚的回憶,因為你看到了以前沒有看到的、使你心胸更開闊的無比壯麗的人生景觀,更多的是高興、是慶幸!

高三,也是一場遊戲,是把握人生的一場遊戲,不該是充斥著悲涼的氣氛,“我有能力,我行”,激昂的鬥志,亢奮的精神,做一個永不言敗的鬥士!機會是均等的,不管是重點中學還是普通中學,是平時中等的學生還是暫時的差生,只要開足了馬力,看準了目標,一定會在人生旅途上留下濃濃的一筆!

努力吧!

深夜,孤燈!黎明,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