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語高三同學

時間一刻不停的向前趕著,終於帶來了總以為離自己很遠的高三,並且時光仍舊前進,聯考也終有一天到來。

仿佛昨天還是一個只知道開心的孩子,今天就要變成接受人生第一次考驗的戰士,壓力、恐懼一下子涌到了心頭,高三意味著什麼?現在才略知一二。

家長殷切的目光,染白的雙鬢,一種無形的力量敦促我們前行。老師的教導,老師的苦心,也迫使我們加倍努力。而對自己,十二年的求學經歷,第一次與同齡人的比拼,一定要為自己討一個說法。十二年辛勤,就要在這一年完美體現。為了自己的十二年,更為了自己今後的漫漫人生路,無論如何,我們都不能在高三,在聯考面前當一個逃兵,而是當一個努力的人。

很苦,沒關係,這是高三;很累,應該的,這是高三;不要命,這才對,這是高三;別放鬆,別傻了,這是高三;想偷懶,沒機會,這是高三。

高三,我們要做一群努力的人;高三,我們要做一群堅強的人;高三,我們要做一群拼搏的人;高三,我們要做一群無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