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年級教師節讀後感:讀我們的老師有感400字

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每分每秒我們都在默默地祝福:祝老師節日快樂!這篇 讀我們的老師有感400字希望大家認真閱讀,好好感受,勤于思考,多 讀多練,從中吸取精華。

高一年級教師節讀後感:讀我們的老師有感400字

一直以來,我喜歡我的老師們。讀罷魏巍的《我的老師》,留給我深深的回憶。

“她從來不打罵我們。僅僅有一次,她的教鞭好像要落下來,我用石板一迎,教鞭輕輕地敲在石板邊上,大夥笑了,她也笑了。我用兒童的狡猾的眼光察覺,她愛我們,並沒有存心要打的意思。”可愛的孩子們,總是如此的善於“察言觀色”。魏巍的話,把我的記憶拉回了初一的那個下午。

那是一個深秋的下午,剛剛考完試,老師端坐在辦公室靠窗戶的位置,陽光灑過來,照在她美麗的臉龐上,我躡手躡腳的走上去,她冷不丁的給了我一戒尺,我不解的抬起頭,她的嘴唇上揚微笑著說:“誰讓你粗心的?”那一戒尺,包涵的是愛與疼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