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字高中生教師節讀後感:《神秘的女老師》

希望你們能做一個像蜜兒一樣懂得我們心聲的好老師,做一個與孩子們心心相印的好家長!這樣我們頭頂上的那層黑紗,才會被絢麗的陽光代替。

前幾天我剛讀完一本書,書的名字叫《神秘的女老師》,這本書是楊紅櫻阿姨創作的。這本書很有意思,下面我就給你們講一講吧!

神秘的女老師叫蜜兒,上課時帶著紫色的雨傘,戴著一副眼鏡,脖子上圍著紅色的大圍巾。而別的老師都穿著校服上課。蜜兒自從當上老師後,經常帶著同學們去戶外玩耍。有一次蜜兒帶領學生穿牆而過,龍校長以為他們都過去了,自己也能過去。誰知頭上碰了一個大包。蜜兒有時候給同學們一人一雙翅膀,讓他們在空中自由的翱翔。

學生在蜜兒的帶領下,同學們的寫作水平提高了,同學們慢慢的都愛上了語文課……

讀過這本書後,我也喜歡上了神秘的蜜兒。因為蜜兒讓同學在玩中學習,體會到了學習的樂趣。

生活是美麗的。能發現這種美麗,感受這種美麗的人,也是美麗的。如果孩子們從小就知道享受生活中的美麗,那么,他今後一定會是一個幸福的人,一個知道感激的人。“感激生活給了他(她)這么多的美好” 這是仙女蜜兒說過的一句話。這“傳說”中神秘的女老師就是她——蜜兒。今天,我就讀完了一本關於仙女蜜兒的書——《神秘的女老師》。

你們知道嗎?再一次龍捲風過後,紅宮學校里來了一位披披肩、打紫雨傘的女老師。她的教學方式令學生們欣喜若狂:她把學生們帶到荒郊野地里,給他們的“不快樂”舉行葬禮;她扮作女探長到學生家中去偵探,誰的家長是“愛心殺手”;上晚課時,她讓學生去“童心城堡”找回自己的童年……這是一個多么令人喜歡的老師呀!

童年是美好而又短暫的,只要我們合理安排和好好珍惜這段童年時光,才能使這個童年過得有意義、不同尋常。我希望自己也能到故事中的紅宮學校里讀書,因為在那裡,我可以和蜜兒快樂在一起。

我有一個理想,那就是當一位像蜜兒一樣的老師,讓學生在老師面前充分的展現自己。那才是對的。同學們,向目標努力前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