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投遞員個人年終總結

2024年投遞局部在周書記的帶領和全體團員的支持下蓬勃發展,在如此的集體中我深感榮幸。xx投遞部輪替輪一,我感到身上的重任,我時刻以嚴格要求自己,力爭做一名合格的投遞員。我以無比的熱情投入到各項工作,積極配合領導工作,並帶動身邊的新手同事爭做崗位能手,深創青年文明號活動。參加投遞工作至今,我多次被評為星級投遞員。這些來之不易的榮譽,都時刻激勵著我更加努力要求自己,爭取更出色的成績。

作為一名班組郵政人員,在思想上我絲毫不放鬆,為保證班組各項工作的順利,在行動上我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嚴格遵守崗位責任制,積極參加各種形式的業務培訓,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素質和水平。在公司領導和組長、同事的幫助中,我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勤勤懇懇,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一項工作。我在日常的工作中,做到多看、多聽、多做。多看看班組長及管理人員對工作的處理和對班組的管理。多聽聽同事在生產中對各種問題的意見。多做做班組的日常工作,鍛鍊自己的各種能力,以期待自己在工作中有更出色的成績。加強自己的思想教育,樹立 “用戶第一”的思想觀念,在日常工作中保障用戶的利益,不計較個人得失。集體的事搶著做,帶動其他同事爭做崗位能手。

年底報刊收訂活動中我積極配合班組進行報刊攬收,上門收訂,在任務重、時間緊的情況下,為班組完成收訂任務、完成流轉額盡了自己的一份力。在日常工作中我積極學習《郵政通信服務規範》,落實規範化服務標準,進一步拓寬自身的服務視野,積極提倡“想用戶所想”的思想觀點,要求自己從用戶的角度來發現我們自身工作的不足並及時整改,為用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對於用戶的查詢投訴,我認真落實受理、處理工作,及時回復用戶,堅決把用戶的查詢、投訴處理到底,並落實好回訪工作,努力提高郵政投遞服務的質量和信譽。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針對不足採用行之有效的方法來改善,不斷的完善自己,決心在新的一年中,繼續努力,繼續發奮,做一個合格的郵政投遞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