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個人工作總結

一年的時間很快過去了,在一年裡,我在美步領導及同事們的關心與幫助下完成了各項工作,在思想覺悟方面有了更進一步的提高,但還有很多的不足,本年度的工作總結主要有以下幾項:

1、工作的態度。

來到美步大集體,本人遵紀守法,愛崗敬業,具有強烈的事業心,積極主動認真的學習專業知識,工作態度端正,認真負責,當然這也是本人認為,自己還是有很多需要改正的地方。

2、專業知識、工作能力和具體工作。

我是XX年11月份來到美步工作,擔任美步寧波分公司店長,協助寧波分公司總經理做好工作。美步工作以簡單快樂為主,但為了搞好工作,要向領導請教、向同事學習、自己摸索實踐,在很短的時間內要熟悉美步的工作,明確工作的程式、方向,提高了工作能力,在具體的工作中形成了一個清晰的工作思路,能夠順利的開展工作並熟練圓滿地完成本職工作。

在這一年,我本著把工作做的更好這樣一個目標,積極學習完成以下本職工作:(1)協助各部門做好銷售、測量、安裝、反饋等工作,並把原來沒有具體整理的檔案按類別整理好放入貼好標籤的資料夾內,給大家查閱檔案提供了很大方便。(2)XX年底協助楊總順利地完成了XX年雅戈爾工程。為了不耽誤工程進度、積極聯繫厂部工程進度。(3)店長看上去是一份很簡單的工作,但真的做起來需要認真負責,態度端正、頭腦清晰。我認真學習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理清思路,分類整理好各類規定,並認真學習,可能個人的能力有限,沒有很好的完成這項工作,我會在新的一年裡努力把工作做好,做好公司的管理工作。(4)嚴格執行公司管理規定,做好一個店長的本職工作,認真、按時、高效率地做好公司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為了美步工作的順利進行及部門之間的工作協調,新的一年開始,工作態度和勤奮敬業方面。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能夠正確認真的對待每一項工作,工作投入,有效利用工作時間。總結一年的工作,儘管有了一定的進步和成績,但在一些方面還存在著不足。比如工作的積極性不夠,個別工作做的還不夠完善,這有待於在今後的工作中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