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電公司學雷鋒踐承諾活動小結

3月5日,又是一年一度的學雷鋒活動日。共產黨員服務隊的同志們一直以來發揚著雷鋒同志助人為樂、無私奉獻的精神,受到社會各界的好評。今天,他們再次行動,認真回響省公司“學雷鋒,踐承諾”的號召,一大早隊員們帶領著5名青年自願者來到xx市特殊教育學校,看望身邊這群特殊的孩子。

來到學校,經過簡短的儀式後兵分二路。找出學校線路存在的安全隱患,並立即進行整改;一路由我隊其他隊員幫助學校更換一些老舊的開關及燈泡。經過隊員們的不懈努力,整個教室和樓道又重新明亮了起來。緊接著,隊員們將事先為孩子們準備好的文娛用品一一分發給孩子們,和孩子們交流互動起來。一名老師看到孩子們興高采烈的場景,激動的說“這下我們的孩子晚上就不怕走夜路了,平時也能在操場上做自助餐了,課間活動也豐富起來了,感謝你們圓了這些孩子的一個夢。”

整整一個上午,我們全體隊員一刻也不停的忙碌著,汗水順著額頭滲出,但是當看到孩子們天真爛漫的笑容,他們的疲憊早已煙消雲散。他們默默無聞地傳遞著電力企業對特殊人群的關愛,讓他們也感受到共產黨員服務隊“有呼必應,有難必幫”的服務承諾,切實的感受到雷鋒精神與我們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