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公司工作總結

XX年度公司工作總結

XX年就快結束了,回首XX年的工作,有碩果纍纍的喜悅,有與同事共同努力的艱辛,也有遇到過挫折和困難,時光過得很快,不知不覺中,充滿希望的XX年就快要過去。可以說,XX年是公司進行改革、拓展市場的關鍵年,公司越來越規範。本年度總結如下:

XX年初,公司由於沒有多少人而發展不起來,我是在前道排版的,一天做起來的板子也不怎么多,由於裁輔料那裡人走掉了,所以我就接管裁輔料的工作,在每天做完今天的工作後,那裡有需要幫忙的就往哪裡幫忙,這樣重複這每天的工作,隨著時間的流動,公司人員有所增加,我開始幫助新來的員工,教會他們怎么裁輔料,該要注意哪些方面。每次看完圖紙尺寸在工作,以免出錯。期間我對前道的工藝要求和操作有所了解。

在二、三月份這段時間我在組件測試學習這個崗位的相關知識,除了學習各種儀器設備怎么樣運用什麼的還會幫忙做一些實驗,如拉力實驗、eva膠粘度和一些原材料實驗。雖然這時候不是很忙,但在有空的時候就往每個崗位學習,在每個崗位工作學習的同時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其中包括對電池片的分類、套用,車間整個組件生產的工藝流程的了解和基本操作。讓我懂得了很多學校里沒有的知識,也了解到了自身的不足。

在公司正人員逐漸增加,擴大生產的時候,邵總的到來更加鞏固了原有的基礎的同時,又增加了公司的訂單,客戶。以及對公司的系統化管理,讓公司漸漸形成有一定的規模,規劃范的制度。也對我們的待遇等多個方面進行了改善,讓我們相信公司有好的未來發展。

當公司發展中成立了幾個重要部門,在距技術部成立後,我現在在的品保部也成立了,我在總測的崗位上工作,算品保中的fqc,自從進入品保部後讓我的知識又有了很大的提高,經過領導的培訓學習,了解到了對於品質的重要性、5s的的管理方法、qc七大手法等等相關知識。讓我更加的熱愛這份工作,我感覺自己工作技能上了一個新台階。

總結一年的工作,儘管對我來說有了一定的進步和提升,但在有些方面還是有著不足的地方。從而知道了做每一項工作都有了明確的計畫和步驟,行動要有方向,工作要有目標,心中要有底,要基本做到忙而不亂,緊而不散,條理清楚,事事分明。還有,在工作的同時,我還明白了為人處事的道理,也明白了,一個良好的心態、一份對工作的熱誠及其相形之下的責任心是很重要的。我要在今後的工作中要不斷努力,多與同事進行溝通,不懂得地方要虛心請教,做好公司管理的相關規定製度,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識,同時在安全管理方面要嚴格要求自己,在明年的工作中,我會繼續努力,多向領導匯報自己在工作中的思想和感受,及時糾正和彌補自身的不足和缺陷。

在學習方面也要不斷的學習自己不懂的知識,我相信,在XX年裡我還會不斷的進步,相信在領導的帶領和全圖員工的努力下,索拉貝特會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