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辦非企業年度工作報告

20xx年度,我幼稚園認真貫徹執行國務院《民辦非企業單位登記管理暫行條例》精神,嚴格按照《民辦非企業單位年度檢查辦法》、《重慶市民辦非企業單位管理暫行辦法》等相關法律法規,積極發揮登記機關職能作用,嚴按程式辦理登記、變更等手續,按規定開展年檢及聯合檢查工作,保證民辦非企業單位自律、誠信、自我約束,規範、健康發展,具體工作開展如下:

一、完善組織機構建設和制度建設。在秀xx教委的領導下開展幼兒教育教學活動,定期舉行理事會會議,年初制訂工作計畫,對20xx年的工作進行總體部署,堅持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堅持科學發展觀,建立長效的發展機制。年終開展工作總結,就我園一年來的工作進行回顧,評定任務完成情況,總結經驗,吸取教訓,為我園以後的發展打下了更堅實的基礎。

二、不斷的完善自身條件,通過各方面來提高幼兒學生的滿意度。隨著我園的發展,幼兒學生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如何滿足幼兒學生的需求已經是我園發展的重點,而這重點當中,服務質量、校園環境、硬體軟體設施是重中之重。為了朝這個方向努力,我園開展了教職員工的禮儀培訓,從幼兒學生來園時的第一時間開始,到幼兒學生離園,讓他們能在舒適的服務環境中學習、成長。

三、繼續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更好的服務於百姓。在去年總結的基礎之上,我園進一步拓展了服務方式和範圍,充分利用我園教職工這個很好的載體,給幼兒學生及其家長送去愛心,從而使家長朋友和幼兒學生得到了溫曖。進一步創新服務方式,讓家長朋友們、幼兒學生們更加的滿意,也讓幼兒學生學到了許多新知識。

四、財務狀況:

1、收入:全年完成收入x萬元,其中提供服務收入x萬元,比上年增長x%;其它與業務活動有關的現金x萬元,比上年增加x%。

2、支出:全年費用支出合計x萬元,其中支付員工工資x萬元,購買商品接受服務支付現金x萬元,比上年增加x%。

3、資產:總資x萬元,比上年增加了x%,流動資產x萬元比上年增加x%。固定資產x萬元,比上年增加x%.資產負債率上升x%。

4、資金來源及使用方面:因為我園是屬於民辦的,又是非營利性的,自收自支,並根據我園的收入,合理、有計畫的安排費用開支。把結餘的資金用來添置設備和改善學校校園環境,以及其規模。

20xx年,我們是進步的一年,是收穫的一年,在前進的道路上我們獲得了更好的口碑,吸引了更多的幼兒學生。我園的全體教職員工將繼續努力,堅持以幼兒教育為中心,更好地為幼兒教育服務,努力創新,為廣大幼稚園兒學生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為光輝而又偉大的幼兒教育事業做出應有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