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公司年度工作報告

四、行政管理

1、  公司內部職員從今年3月份開始陸續招用及聘用職員以來,不斷地進行調整和更換各個職務,公司盡力的調配到適合各個職員,職員也盡力發揮自己的本身優勢,努力為公司做出更大的服務及貢獻。

2、  職員動態基本良好,沒有發現異常現象。都是平穩的過渡或自行退出,行政處分也正常進行,只是先前原有的站員尚未錄入行政處分以外,現今在今年新加入公司職員及共站的站員均記錄號行政處分記錄。現今暫時保存在工作表,尚未過渡輸入到人事系統,XX年初行政人事工作將從此著手開始工作。努力完善行政管理方面的工作。

3、  公司組織結構基本良好,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組織機制結構,讓公司運作更加的良好,保持公司內部管理銜接更加協調及順暢。

4、  公司章程也開始進一步的完善,公司簡介也已完全出爐。為適應現代的宣傳需要,做好了相應的準備。極大的改善了外界對公司的了解及樹立自己本身的形象。

五、共站方面

1、  各個站員保持對共站的興趣不減,仍有部分外界孩子想加入,但鑒於公司情況,暫緩了吸收及準加入。

2、  各個班團體協調工作尚未完成及沒有試驗過,現在每個班團體均是獨立自主的管理自己範圍的相關事務,然而各個班團體都是在服務於公司為宗旨的前提下而開展工作。

3、  共站的各個組織今年初開始從行政專職向文化娛樂活動的轉變,截至到年底已經基本完成。但部分班級仍有參加公司行政方面的管理,公司錄用依然全部是共站站員。共站領導公司,共站為公司而服務原有的路線及宗旨依然沒有改變,改變的是日常活動和工作安排。

4、  共站的站員是否承認是共站的站員及如何證明是共站的站員,先前都是以寫日記為準,到今年完全向轉變為是否參加共站的活動而證明及承認是否是共站的站員。

5、  共站的成行分依然有效,並繼續執行相關獎懲條例,也完善部分站員管理的制度。

以上是公司XX年的工作年度報告。公司的路雖然異常的艱難與困苦,但是,共創的團隊依然沒有改變,依然團結一致。克服一個個困難,從而向穩定發展的方向邁進。相信,今後有個站員及公司職員,公司一定會更加成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