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團xxxx學院第四屆團員委員會工作報告

在肯定成績的同時,還必須清醒地認識到,我們工作中還有許多不足和亟待改進的地方。主要是:團的思想政治教育有待進一步深入,需要探索更多的新措施、新辦法;團組織的服務能力相對於青年高速增長的服務需求還有一定差距,有待進一步提升;共青團系統性、正規性培訓較少,缺乏對外交流和學習。我們一定要高度重視這些問題,採取有力措施,在以後的工作中切實加以解決。

各位代表、同學們:回顧過去,我們心潮澎湃,直面挑戰,我們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這是一個機遇與挑戰並存的時代,是一個科學與人才並重的時代,時代賦予了我們更高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我們要自覺地把自己的命運與國家、民族的命運緊密聯繫在一起,與學校的發展建設緊密聯繫在一起,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做出無愧於時代的成就。讓我們在學院黨委和上級團組織的正確領導下,更好地發揮黨的助手和後備軍作用,發揮黨聯繫青年的橋樑紐帶作用,推動我院共青團工作再上新台階,在建設和諧社會和發展學校事業的進程中,譜寫出無愧於青春、無愧於時代、無愧於祖國的輝煌篇章!

最後預祝大會取得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