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影視工作者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心得體會

作為時代發展的記錄者、先進文化的傳播者,廣播影視工作者理應成為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楷模。

認真學習領會、宣傳貫徹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不斷提高自身修養,切實增強傳播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責任意識和專業能力。積極發揮主流媒體的價值引領作用,堅持正確的輿論導向和創作方向,弘揚主鏇律,傳播正能量,不斷鞏固壯大主流思想輿論陣地。

堅持“三貼近”,深入“走轉改”,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努力奉獻多樣化的精品節目、優秀作品,用先進典型的聲音、影像謳歌時代精神,記錄勵志人生,弘揚真善美、鞭撻假惡醜。切實反映民眾冷暖和百姓訴求,加強對社會熱點難點問題的引導,增強廣大人民民眾堅持中國道路、弘揚中國精神、凝聚中國力量的信心,把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落到實處。

加強行業自律,站在人類靈魂工程師的高度嚴格要求自己,堅決反對拜金主義、享樂主義、極端個人主義和低俗化傾向,自覺抵制“黃、賭、毒、黑”等違法失德行為,修身養德,率先垂範,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模範踐行者,內化於心、外化於行,樹立廣播影視工作者的良好社會形象,引領健康的社會風尚。

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的長期性戰略任務。讓我們用艱苦的勞動,創作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的精品力作,身體力行,潤物無聲,推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入腦入心,為國家發展助力,為民族進步鑄魂,為改革發展和民族復興提供強大的精神力量。

查看更多:
中央國家機關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心得
領導幹部應做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表率
青年幹部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心得體會
學習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心得體會
學生學習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心得體會
弘揚優秀傳統文化 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心得體會
著力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心得體會
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學習心得體會
青年學生學習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心得體會
《關於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意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