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房裝修工程契約

建設單位(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

施工單位(乙方):中山市西區xx裝飾

甲方有一套位於__________________的商品房,現委託乙方對該商品房進行室內裝修。該工程實行包工包料形式。乙方按甲方的要求對該商品房的裝修進行設計(附相關圖紙及工程項目預算一份)。

一、工程名稱:室內裝修及水電工程。

二、施工地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工程內容及工程量:本工程屬包工包料形式。施工項目以預算表項目為準,施工中如有漏報項目或增加項目,則按實際結算項目數量結算工程款。

四、工程總造價:按圖紙及工程項目預算表甲乙雙方暫定工程總造價合計人民幣約:______________元; 大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元正(工程款不含稅金;裝修工程款以最終結算數量計算。)

五、付款方式:甲方應於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先付給乙方(工程定金)總工程款的30% ___________元; _______年_____月____日(水電基礎工程驗收合格後)支付總工程款的20%______________元 ;  ________

年_____月_____日(泥水工程驗收合格後)支付總工程款的20%_______________元) ;  _______年______月____日(木工工程驗收合格)支付總工程款的20%_______________元); _______年______月____(批灰工程驗收合格)支付總工程款的10%______________元)。

六、施工期限:從甲方繳交工程定金並水電開通之日起________天內完成。如因甲方改變設計方案、工程款不到位、甲方材料供應不及時或遇颱風、暴雨、火災等不可抗力的因素,工期順延。

七、保修期:保修為   年,保修期內屬工程質量損壞,乙方需無償保修。工程完工經甲方驗收合格後簽定“工程移交報告和質量保修協定”(如屬人為損壞或天然災害問題,不在保修範圍之內)。

八、責任:

(1)因甲方修改圖紙或變更施工方案而造成的工期未能按期完成及材料、人工損失等費用由甲方負責。若乙方在未經甲方同意下改變施工方案,所造成的損失由乙方負責。施工方案的變更以雙方簽定的變更項目為準。

(2)甲方應提供具備施工條件的現場以及水、電源接口(水電費用由甲方負責,施工用設備由乙方自行負責),清除影響乙方施工的障礙物。並負責辦理施工所涉及的各種申請、批件等手續(費用由甲方負責)。

(3)乙方需指定施工負責人,非經甲方同意,乙方不能頻繁撤換主要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並保證施工安全、及防火安全,若由乙方原因造成的事故損失由乙方負責。

(4)如由於甲方所選購的材料導致施工質量出現問題的,所造成的損失由甲方負責。

(5)工程未經雙方驗收確認,甲方不能入住,否則示為甲方驗收合格,乙方只對甲方履行保修責任。

(6)附工程的驗收標準(水電、泥水、木工、批灰部份)

九、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由雙方簽字後生效,全部工程結算後自行終止。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中山市西區xx裝飾工程部

簽約代表:  簽約代表:

聯繫電話:  聯繫電話:

簽約日期: 年 月  日  簽約日期: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