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泥工類裝修協定

甲方: 聯繫電話:

乙方: 聯繫電話:

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就xx小區 幢 號房屋的泥工類裝修工程達成協定如下:

一、乙方負責承建甲方房屋泥工裝修內容,包工不包料的各項單價如下(按實際做的項為準,沒做的項結算不計價;如有增加工作,不超過工程的10%,不增加工資。):

貼牆地磚及勾縫每平方 14 元;

磚包落水管每根 40 元;

洗衣槽 元;

廚櫃下櫃每米 100 元;

衛生間填充、廚衛墊層、地台、找平每平方 5 元;

敷補線槽每平方 1.5 元(按套內面積 平米計算)

安裝蹲便器每個 25 元;

門檻石安裝每個 10 元;

所有防水(包括兩個衛生間牆、地、廚房、陽台)共 250 元。

面盆櫃體製作每個 80 元。

牆體、門窗、電視牆補敷貼(含澆鑄水泥板)共 250 元。

二、質量要求

1、以上各項按甲方要求施工,乙方保證質量和效果。

2、所有陰陽角都要靠角尺。所有翻棱、落水管包敷無空洞,無裂縫。

3、廚衛地磚、陽台地磚鋪設應向地漏傾斜,適當加大衛生間地磚鋪設的傾斜度。

4、牆磚應平整、陰陽角垂直,不允許空鼓;地磚在5m內平整度誤差不超過2mm,不允許空鼓。安裝好後應進行不少於24小時的養護。

5、廚衛牆面防水用西卡防水劑,嚴格按“西卡防水劑”使用說明的方法做;衛生間防水2.4米高,廚房防水1.5米高。廚衛地和陽台地防水(包括廚衛牆面30厘米高)用西卡雙組分,嚴格按“西卡雙組分”使用說明上的方法做。將場地清掃乾淨後塗刷一遍防水,上翻300mm,地面陰角抹成弧形;表面乾後再塗刷防水一遍,並作好落水管及牆角破損處的補充處理。完成後進行不少於24小時的養護。防水材料乾透以後,需要進行24小時的閉水試驗。

6、乙方應向甲方提供材料用量計畫與材料品牌建議,如乙方故意造成材料損失,由乙方按原價賠償。

7、甲方採購供應的裝飾材料、設備,均套用於本契約規定的住宅裝飾,非經甲方同意,乙方不得挪作他用。如乙方違反此規定,按挪用材料、設備價款的雙倍補償給甲方。

8、未經甲方同意,乙方不得將工程轉交他人施工。如乙方違反此規定,甲方有權拒絕支付已產生的工錢,並由乙方賠償因此引起的損失。

9、乙方在施工中應採取必要的安全防護和消防措施,保障作業人員及相鄰居民的安全,防止出現人身傷害、管道堵塞、滲漏水、停水停電、物品毀壞等事故發生。如遇上述情況發生,乙方負完全責任。

10、由甲方辦理乙方工人出入手續,並支付相關費用。

11、施工所在地的物業管理企業如有收取押金的項目,甲方應予以先行支付。如在整個施工過程中,由於乙方原因造成甲方所支付的押金被物業沒收,乙方應對被沒收部分進行全額賠償。

12、每天工作結束時乙方需除渣清場。乙方應保證工地整潔有序,施工中產生的廢渣應分類歸集,保留後續工種需要的廢渣,此類廢渣堆放不應妨礙後續工種的施工;對其他施工垃圾應裝袋,滿袋垃圾放置到室外電梯口指定垃圾堆放處。

13、乙方有義務與本裝修的其他工種友好配合,若因乙方的不當配合耽誤工期,甲方有權扣留乙方的工錢,若因乙方的不當配合造成其他損失的,由乙方承擔賠償。

14、如因乙方施工失誤造成質量缺陷或質量問題,由乙方賠償相應損失並無償整改。

15、乙方承諾質量保證和一年維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