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製作契約書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經雙方充分協商,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契約法》相關規定,特簽署本契約。

一、契約內容:

1.質量要求:

2.質量要求:

3.質量要求:

二、契約金額:

總計人民幣(大寫)(小寫)

三、付款方式:

1、本契約簽訂後,甲方支付契約總額的50%,即人民幣¥_____元(大寫:________元整)。

2、項目結束後甲方向乙方支付契約餘款,即人民幣¥______元整(大寫:______元整)

四、責任與義務

1.乙方應按甲方要求按質按量完成相關設計和製作工作。

2.乙方需在規定時間(____年__月__日前)完成,並送交甲方簽字認可。

3.甲方根據乙方需要提供相關資料,並承擔因著作權、文責所引發的法律責任和經濟糾紛。

五、產權約定:

甲方將委託設計的所有費用結算完畢後才享有著作權,否則,乙方設計的作品著作權歸乙方,甲方對該作品不享有任何權利;甲方在餘款未付清之前擅自使用或者修改使用乙方設計的作品而導致的侵權,乙方有權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六、違約責任:

因設計和製作工作具有很大的特殊性,在經過大量調研工作的同時更需設計師的精心創作,乙方在開始著手設計時就已經在全面的履行契約,因此,甲方如提前終止契約,預付款乙方不予退還。

七、其他事項:

八、甲乙雙方如因履行本契約發生糾紛,應友好協商解決,如無果則提請法律途徑解決。

本契約壹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對方簽字蓋章契約一份,均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甲方(蓋章):乙方(蓋章):

代表簽名:代表簽名:

地址:地址:

電話:傳真:

日期: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