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維修保養契約

甲方: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北京亞佳偉業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乙方)

契約為甲方委託乙方進行空調保養及維修專項技術服務之契約,並由甲方向乙方支付相應的技術服務報酬。雙方經過平等協商達成以下協定:

一、契約期內由乙方負責甲方空調的維修保養服務。

二、為確保甲方機器正常工作以提高工作效率及延長機器的使用壽命,乙方每月定期上門對機器進行全方位的保養檢修一次。具體內容包括:

三、契約期內,若甲方機器在日常工作當中遇有故障,乙方接到通知後需免費上門檢修,昌平城區內1小時之內到達現場,區外3小時之內到達現場。如遇特殊情況,經雙方協商同意,乙方可在甲方同意的時間內到達現場修。

四、經檢修確定甲方機器零部件損壞而需更換時,乙方只收取零件費而不再另收服務費。

五、如遇不能現場維修的故障,乙方在不影響甲方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取機返公司維修。

六、在契約期內,甲方不得邀請乙方以外的任何單位或個人對機器進行維修保養及更換配件或消耗材料,否則乙方不承擔由此引發的所有責任。

七、甲方設備遷移時應及時通知乙方,使乙方能在第一時間內對機器更有效的跟蹤保養。

八、甲方所屬以下空調設備:

⑴ 備註

⑵ 備註

⑶ 備註

總計 台 合計金額(大寫)

九、甲方在簽訂本契約當日需一次性支付乙方全期維修保養費用。

十、本契約期限為 年(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十一、 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一份,經雙方代表簽字並加蓋章後生效。

十二、 以上契約未盡事宜經雙方同意後可進行更正。若由此契約引發的糾紛經雙方協商不能解決,雙方同意後可由相關執法機關處理解決。

甲方: 乙方:********有限公司

(公章) (公章)

公司代表: 公司代表:

地址: 地址:********大廈****室

電話: 電話:010-510*****

傳真: 傳真:010-510*****

簽訂時間、地點: 年 月 日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