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任述職發言稿

做好本職工作 為建設美好xx作貢獻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我是工業交通項目指揮部黃xx,現年40歲,大學本科畢業,路橋高級工程師,現任市公路管理處副主任。在指揮部我主要分工負責交通項目的聯繫協調,以及工業交通項目信息的宣傳報導工作。

在xx工作的半年時間裡,“實幹就是能力、落實才是水平”的理念一直鼓舞著我,我感覺自己的思想觀念和工作思路等方面發生了明顯的變化,眼界更加開闊,思路更加清晰,建設和諧xx、美好xx的信心也更加堅定了。半年來,圍繞職責分工,我理清思路,重實幹、抓落實、強宣傳,取得了較好的工作成效:

一是重實幹,協助抓好交通項目的動態管理,取得了階段性成果。我是交通項目聯絡員,我深知只有真抓實幹才能把投資目標變成現實。為此,我協助領導紮實抓好了交通項目的動態管理,及時地發現和解決項目建設中遇到的突出問題,從而取得了階段性成果。1-8月全市交通項目完成投資x億元,占目標投資28億元的44.53%,排名廣西全區第一,為我市固定資產投資的有效增長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撐。

二是抓落實,協助抓好工業大道項目的推進,取得了突破性進展。我是xx市工業區工業大道項目建設辦副主任,我深知只有狠抓落實才能把項目往前推進。為此,我狠抓落實,協助領導強力推進這個重大項目的前期工作,從而使這個事關我市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帶動能力極強的重大項目取得突破性進展,8月10日實現率先開工建設。

三是強宣傳,協助抓好工交項目信息的報導,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我是工交指揮部信息聯繫員,我深知通過信息報導來搭建交流平台,是我義不容辭的職責。為此,我樹立了“用心捕捉精彩瞬間,讓x億元的工業交通項目建設精彩不斷亮點紛呈”的宣傳理念,協助領導紮實抓好了工業交通項目信息的宣傳報導工作,主動進行宣傳組稿、創意策劃和排版設計,編印了圖文並茂的《x》、《x》和《x》,及時傳遞各種信息,增進了領導和同志們對工業交通項目建設和推進情況的了解,從而搭建了一個較好的交流平台。另外,我撰寫的文章有30多篇在有關報刊雜誌上刊載,得到了有關領導和同志的欣賞和認同。

其實,我覺得自己半年來最大的收穫和成效還是,在xx這個出色的團隊里,領導和同志們高節奏、高效率的工作作風,深深地感染了我,大家的悉心指點,讓我在各方面均得到了較為全面的鍛鍊,為又好又快地完成本職工作,以及今後自己的個人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在這裡,我與大家結下了良好的工作關係和深厚的個人友誼;在這裡,我的實幹精神和抓落實的能力提到了明顯的提升;在這裡,我的宣傳組稿和計算機綜合套用能力也得到了進一步的提高。

短短的半年時間在忙碌與充實中緩緩而過,一個個收穫和成效,讓我終生受用無窮。今後,我決心與xx所有同志一道,繼續保持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帶著如火的激情,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全力以赴完成今年x億元的固定資產投資目標任務,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為建設和諧xx、美好xx多作貢獻。我相信,建設面向東協開放合作的區域性新興城市,這個xx人共同的夢想,通過你、我、他——大家的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夠夢想成真!衷心地祝福xx的明天更加美好!

我的述職完畢,謝謝大家。

在基層工商執法人員向監管服務對象代表述職述廉評議大會上的講話
縣委常委、統戰部長在述職述廉會議上的發言
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鄉鎮黨委書記指導講話稿
半年述職報告會發言稿
工會主席2024年述職大會發言稿
人大主任述職動員大會精彩發言
2024年述職述廉會議上的發言提綱
檢察長在人大述職評議大會上的講話
黨員述職述廉評議會表態講話
在建設局2024年工作述職報告、考核會上的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