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座談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網友大家好!

我名叫王松波,網名“黑駿馬”,是xx生活網“義工聯”專版和攝影版版主之一,xxe網熱點話題版版主;在xx污水處理廠工作。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由宣傳部主辦的網友座談會。感謝縣委、縣政府對網路媒體的重視和關注,為我們廣大網網民提供了一個高效、優質的交流平台。

生活中,我是“xx義工聯”的一名註冊義工,我為此感到驕傲和自豪。通過平時的義工經歷,讓我覺得民間社會公益組織在社會人文關懷建設中的地位越來越重要了,這也直接體現了一個社會精神文明建設的進步和完善。

很高興在我們的成長初期就得到了蘇縣長和桂書記等領導的關心和支持,在此我們表示衷心感謝!更高興的是XX年12月1日,湖南頒布了《湖南省志願服務條例》,給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時也給了我們一個更大的發展平台。今天,我就此機會代表“義工聯”的愛心會員(也都是一些資深網民)向有關部門提出三個請求和建議:

一、請求領導多多關注民間社會公益組織;建議各部門公務員積極加入“義工聯”組織;進一步提升服務形象。

二、請求宣傳部、團縣委給我們解決一個固定的辦公場所;以方便跟多的愛心人士報名參加和我們組織的一些日常工作。

三、請求相關部門在辦公經費方面給我們一定的支持;以有利於我們更好地服務社會。我們是一個公開、透明的陽光型組織,所有會員和愛心人士的捐款都將全部用於社會救助和社會慈善。平時的開支(主要有資料費、交通費和誤餐費等)都是我們參與行動的會員無償提供的,所以想在這些方面能到政府的幫助。

我希望在xx物質文明高速發展的今天,在精神文明的建設中同樣取得更大的進步;創建一個和諧、繁榮的新xx。

謝謝!

在金融工作座談會上的發言材料
高校教學名師座談會上的發言
500字發言稿:重陽節座談會發言稿
在全縣科技工作者座談會上的講話
2024年青年員工座談會發言稿
在團青座談會上的發言
老員工在新員工座談會上的發言稿
2017築夢中國座談會發言稿
2024年學校家長座談會發言材料
共青團座談會發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