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銷售客戶座談會上的講話

各位朋友、各位同仁:

大家好!

今天是十月十日雙十節,即辛亥革命紀念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特別的城市,在這景色秀麗、鬱鬱蔥蔥的中山陵風景區,我們召開企業銷售客戶座談會。今天我們這個會議室,可以說是精英薈萃、群賢畢至、高朋滿座。對各位在百忙中參加我們這次座談會,我感到非常高興,藉此機會,我謹代表我們公司,對各位朋友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這次把大家請來的目的,就是深化友誼、加強協作、共謀發展。對此,我講四句話:

第一句話:十分感謝。過去的十年,是我們企業不斷發展壯大的十年。XX至XX年,我們連續四年實現優質產品生產,銷售收入在8個億以上;連續6年跨入省民營企業10強。對於一個邊建設、邊生產的企業來說,這是一個很不容易達到的成就。這個成就的取得,可以說在很大程度上是在座的各位朋友及所代表的公司大力支持、鼎力幫助的結果,因此我代表我們公司向你們說聲:衷心的謝謝!

第二句話:未來更好。我們的標準,就是構建效益礦山、安全礦山、生態礦山、文化礦山、和諧礦山;我們的精神,就是責任、尚德、遠見、創新;我們的服務,就是講誠信、講質量、講感情、講共贏。這些理念,我們不單早已提了出來,而且實實在在地貫穿到了我們公司的發展規劃和具體工作過程,目前已經打下了很好的基礎,未來的建設和發展中,我們將逐步提升建礦水平,確保產品產量、產品質量、產品服務全面滿足各位朋友、各位客戶的生產要求、心裡要求、情感要求。

第三句話:合作共贏。沒有共贏就不能合作,沒有合作就沒有共贏。我們公司與公司之間是合作夥伴,個人與個人之間是很好的朋友。作為合作夥伴和好朋友,我們有共同的願望、共同的夢想、共同的利益,為了這些共同點,我們一定要攜起手來,繼續發揚過去的優良傳統,親戚般走動、朋友般交往、兄弟般溝通,精誠合作、互信合作、和諧合作、持續共贏。

第四句話:好事做好。這次我們的座談會,是一次難得的群英相聚機會、謀劃合作機會、深化友誼機會,是一件大好事,希望我們此行把過程協調好、把感情融洽好、把工作謀劃好、把目標實現好,把你們的好意見、好建議留給我們,把我們的印象、好形象帶給你們。謝謝大家!

祝願各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