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進四信”主題團課動員會活動總結

3月17日,xx學院團總支在xx教學樓122舉辦了學習“四進四信”活動動員會。學院團總支書記孫xx,學生團總支副書記張xx,團總支老師王xx、李xx,各學生部門全體人員以及各支部代表參加了會議。活動由張xx主持。

活動伊始,張xx介紹了“四進四信”的具體內容並對新學期的工作作出展望。隨後,各部部長以及幹事代表登台演講。

組織部部長李xx發言指出開展學習習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的活動,不僅能夠加深我們對“四進四信”的理解,更可以開闊視野,提高自身的政治素養。並強調要回響黨的號召,自覺地以講話精神武裝頭腦,注重理論與實踐結合,將“四進四信”與部門工作相融合。宣傳部部長王xx結合宣傳部工作對“四進四信”的宣傳做出規劃。她指出“要把握工作的重點,注重普遍的覆蓋,發揮典型的作用,突出宣傳的效應。”通過各類媒體特別是微信、微博等平台,將xx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轉化為具有感染力、傳播力的內容產品。黨員李xx發言指出支部具有普遍性,而社團因為便於同學深入研究又具有廣泛傳播性,網路對於青年學子來說更是毫不陌生且傳播性更強,更有實效性,團課也更具有專業性,此“四進”手段貼合生活,促進學生去關心時事,了解黨的動向,弘揚黨的精神。

為確保更多的傳媒學生了解並參與到“四進四信”活動中來,xx學院領導幹部決定以以微信公眾平台宣傳為主要手段,充分利用網路時代信息傳播的高速性、廣泛性等特點,使“四進四信”活動最大限度的在xx學院中傳播開來。對此,xx學院學生議論紛紛並持有積極的態度。有的同學表示這是一次精神上學習、交流的機會,各類經驗交流以及成果集中展示等活動不僅可以拓寬同學們的視野,發散同學們的思維,而且使同學們的思想觀念得以改善、成熟;有同學指出“四進”之一“進團課”有利於同學們更好的學習、了解習xx總書記講話精神,使更多的同學將會議精神貫徹落實到生活當中,使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同時也有同學表示當代大學生是即將踏入社會的新力量,“四進四信”活動的開展,有利於當代大學生積極投身於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建設中,增強同學們的民族自信心及民族自豪感。微信公眾平台等途徑使“四進四信”活動在xx學院中廣泛的傳播開來,xx學院學生密切關注,各抒己見。

活動最後,孫xx帶領大家學習了《xx大學(xxx)XX年共青團工作要點》,向大家講解通過“進支部、進社團、進網路、進團課”的“四進”形式達成“四信”目標的具體做法。

本次活動向與會人員傳達了檔案精神,並在新的形勢下對共青團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務,也為共青團提供了良好的發展契機。

查看更多:
弘揚“四進四信”暨青年幹部培訓之定向運動活動總結
團支部“四進四信,爭做四可青年”團日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 團日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主題團日分享會活動總結
高校團總支學習“四進四信”活動總結
高校團支部“四進四信”主題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助力中國夢主題分享會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主題團日實踐活動總結
大學生為“四進四信”代言實踐活動總結
學習“四進四信”團日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精神學習主題團日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主題團日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學雷鋒”團日活動總結
“好好學習 四進四信”主題團日活動總結
“學習四進四信,凝聚青年力量”團日活動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