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幼兒教師培訓學習體會2

剛剛踏出校門,很幸運我選擇了新硯池幼稚園,有那么好的學習機會來不斷的充實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

參加這次玉環的“北京紅纓連鎖幼稚園浙江區域培訓”,在這兩天兩夜的時間裡我學到了很多東西。第一點:在教育教學這一塊,有更多的方法去引導孩子,吸引他們的注意力,在遊戲中快樂的學習;第二點:學會傾聽,正如專家所說只有聽得清,看得清,才能做得好;第三點:在家長工作這塊,我認識到只有和家長好好溝通,好好合作,才能培養好每一個孩子,援助到家長就等於援助到自己,對家長的抱怨能很好的處理,讓家長成為我們最大的教育資源。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將這幾天學到的知識充分的融入到課堂,讓我的孩子們享受真正的紅纓教育!

來到這個幼稚園,老師們都對我特別好,不懂得地方就教我,在同事們的身上同樣也學到很多東西,謝謝各位老師對我的教導!希望這種和諧的關係能保持著,讓我們共同努力培養好新硯池每一個孩子!

對於我的職業生涯規劃,剛剛參加幼教兩個多月,沒有經驗,在這五年內我想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幼兒教師,成為新硯池幼稚園的骨幹教師,讓自己有更強的能力去服務到孩子們和家長們。希望五年後我能取得事業的輝煌,慢慢走向我心中的成功。

未來的日子裡,希望園長、教研組長能指出我身上的不足,只有不斷改正才能不斷進步!

非常感謝安老師、魏老師、羅老師這次辛苦的為我們培訓。

最後祝願我們新硯池的明天更美好!也祝願我的明天能更加美好!

xx.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