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感恩教育心得體會1

據說搞這次活動,是因為現在的學生不懂真情、不明事理,整天只知道給父母要錢,你可知道他們的錢來之不易,每一分錢都是每一滴汗水,每時每分每秒的勤勞換來的,學校想通過舉行這樣的活動來教育學生感化學生,讓學生明白感恩社會、感恩父母、感恩他人,共建和諧的社會主義大家庭。

這時又上來了,一位男老師,他就是這次演講的主角,他高挑個子,兩隻靈活的大眼睛,白白的皮膚二十幾歲。

他用親切的語氣說:“同學們,你們要從小孝敬你們的父母,從每一點小事做起,比如幫媽媽倒杯茶,抬盆洗腳水幫媽媽盛一碗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等,要是等你們長大以後才孝敬他們,可能他們已經等不到了,他們每天都在辛苦地幹活,為了讓我們有過上好生活,卻一點都不關心自己的身體,也捨不得買衣服穿,為了節約來給我們用,每天放學後都做好香噴噴的大米飯等著我們。

這時,我想:對的,每天爸爸媽媽都在辛苦的幹活,爸爸媽媽每天都駝著背,弓著腰,不停地幹活,此時,我的眼睛紅了,我想哭了,我對自己說:“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之後報答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讓他們過上好生活,而且也要從現在起做自己能做的事,如:做飯、洗碗、掃地,幫他們洗洗衣服,讓他們也輕鬆一些,因為他們太累了,我相信我一定能夠做到。

感恩教育的心得體會
2024年5月感恩教育心得體會2
聽《感恩教育》講座的心得體會
感恩教育觀後感
中國小生感恩教育之人格教育觀後感
聽感恩教育演講有感
感恩教育團員心得體會匯篇
感恩教育報告會聽後感想
感恩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學校感恩教育心得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