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書記在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重要講話學習心得體會

黨的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10月8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xx、xx主席xx出席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xx就新形勢下堅持從嚴治黨提出8點要求。訊息一出,立刻引發廣大網友熱議,普遍認為新形勢下堅持從嚴治黨,就能贏得黨組織的純潔、贏得小康社會事業的快速發展、贏得人民的擁護、就能贏得一切!

一是xx總書記提出8點要求,為新形勢下堅持從嚴治黨指明了方向。從嚴是我們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保障,我們共產黨人最講認真,講認真就是要嚴字當頭,做事不能應付,做人不能對付,而是要把講認真貫徹到一切工作中去,作風建設如此,黨的建設如此,黨和國家一切工作都如此。xx總書記提出8點具體要求,進一步明確了新形勢下,從嚴治黨的方針、責任、紀律、制度建設等任務,為新形勢下堅持從嚴治黨指明了方向,是我們黨新形勢時期抓好黨要管黨、從嚴治黨工作的行動指南。

二是xx總書記提出8點要求,是我們黨加強自身建設,純潔隊伍,推進各項事業建設快速發展的根本保證。落實從嚴治黨責任、堅持思想建黨和制度治黨緊密結合、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堅持從嚴管理幹部、持續深入改進作風、嚴明黨的紀律,紀律面前一律平等、發揮人民監督作用、深入把握從嚴治黨規律這8點具體要求,體現出從嚴治黨必須突出重點、聚焦問題;必須領導帶頭、以上率下;必須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必須嚴字當頭、從嚴從實;必須層層壓緊、上下互動;必須相信民眾、敞開大門,嚴要求,動真格,求實效,使從嚴治黨的一切努力都集中到增強黨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上來,集中到提高黨的領導能力和執政能力、保持和發展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上來,才能贏得人民的擁護、能贏得一切!才能成為快速推進小康社會建設,實現中國夢的根本保證。

國小教師學習民眾線路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社區全體工作人員學習黨的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社區工作者黨的民眾線路教育實踐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黨員學習黨的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農業系統黨員黨的民眾線路教育實踐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黨的民眾線路教育實踐活動集中學習心得體會
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重要講話精神心得體會
企業黨的民眾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市政協幹部黨的民眾線路教育實踐活動學習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