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護士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學習心得體會

“三嚴三實”是推進黨的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新要求,也是每個黨員幹部最基本的要求。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做到嚴以修身、嚴以用權、嚴以律己,又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

第一,樹立正確的思想觀,自我反省。要對照“三嚴三實”的要求和先進典型的閃光點,反躬自省,對自身,加強黨性修養,堅定理想信念,追求高尚情操,提升道德境界,做一個脫離低級趣味的本分黨員幹部;對權力,要長存敬畏之心,常懷慎獨慎微,勤於反求諸己,樂於接受監督,做到正大光明。在醫療這個特殊的崗位上更是要以病患利益第一,真誠的為每一位病患服務,解決他們的痛苦,分擔他們的憂愁,以拉近醫患之間的距離為目標。

第二,實事求是,工作紮實。實事求是是我黨堅定的思想路線,這就要求我們謀事創業都要務實,從實際出發,尊重客觀規律,考察實際情況,符合科學精神,同時腳踏實地、真抓實幹,敢於直面棘手的問題,敢於正視複雜的局面,有計畫性和前瞻性地將工作穩妥推進,創造出經得起歷史和人民檢驗的實績。把工作做紮實,就是要杜絕形式主義,杜絕華而不實的工作作風,醫院的存在就是為了病患服務,應該以更加嚴謹的態度,科學的理念,對每一位患者,對每一位病例,對每一句疑問,都應該認真的解答,拒絕推諉,拒絕含糊,讓每一位患者得到滿意的答案,讓他們有勇氣面對疾病。

第三,完善機制,務實基礎。作風建設和改善,要有制度約束和機制保障。一方面,要完善黨員幹部的管理和考核制度,尤其要量化德行考核,聽取民眾呼聲,接受輿論監督;另一方面,要在實踐中摸索切實有效的制度執行機制,總結成功做法推而廣之,全方位多角度地確保制度不於流形式和失之片面。要加強優秀傳統文化的宣傳教育,弘揚主鏇律,傳播正能量,努力淨化社會風氣,夯實人才成長的基礎,疏通人才上升的路徑。

作風是一面旗幟,當它迎風飄揚,鼓舞人心,當它倒下,人心渙散。我們黨員應以“三實三嚴”為基礎,時刻保持較高的警惕性,嚴格要求自己,以更飽滿的精神狀態和滿腔熱血在醫療一線崗位上為人民服務。

查看更多:
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專題教育學習心得體會
“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教育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學習三嚴三實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三嚴三實教育專題嚴以修身心得體會
“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聽三嚴三實黨課專題教育心得體會
“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三嚴三實第二專題教育心得體會
三嚴三實嚴以修身專題教育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工作心得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