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實習報告

21世紀是個信息高度發展的時代,隨著我國教育體制的不斷深入,特別是高等教育的改革和發展,對21世紀人才培養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要求新世紀的學生不僅具有很強的專業技能知識,同時還不能脫離實踐,變的眼高手低,介於畢業之際,自2024年12月1日起連續兩個月,學院組織了工商管理系全體畢業生進行了一次實習,現將本次認識實習總結如下:

金融學是一門專門研究證券、銀行、保險等一系列經濟產物的學科,我們在校領導的帶領下,來到了我們的實習單位——哈爾濱市聖鼎投資諮詢有限公司,實習期間單位邀請了許多深知業務知識的專家給我們做了數次精彩的報告,使我們對此次實習有了很大的收穫。

在剛剛過去的一個月中,我有幸來到聖地你投資諮詢有限公司實習。作為報告開頭,我想先介紹一下聖鼎投資公司的一些基本情況。聖鼎投資公司是哈爾濱市在外匯投資經營中比較權威的一家公司,在哈爾濱有數家分支機構,有自己的專業交易員,專業的分析師和業務熟練的業務員。同時,聖鼎公司對客戶進行定期免費的培訓和講解疑難。

現在實習結束了,聖鼎的領導和同事對我的成績也給予了肯定。我也對自己的表現基本滿意,為我走向社會打下了堅實的基礎。與聖鼎員工的相處中,我也學到了待人、處事的態度、方式,聖鼎的員工待人誠懇,雖然他們年齡和我一般大,有的只比我大幾歲,我感覺他們很成熟,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這一個多月是我用金錢買不到的機會,無論從工作、學習、做人上,我都有很大的收穫。這兩個月我沒有白來,如果有時間,希望能還有一次這樣的實習機會。我衷心的感謝聖鼎投資諮詢公司的每一個人,今後我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把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