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班長演講稿400字

做班長的要求除了要學習好,還要有一顆樂於幫助同學的心,那么你對班長競選發言要怎么說有興趣嗎?下面由小編向你推薦競選班長演講稿400字,希望你滿意。

競選班長演講稿400字 篇【1】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郭冠辰,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差生,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朗誦、演講等等,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給我神聖的一票,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演講稿400字 篇【2】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信都五年級11班的趙一帆同學,1-4年級我從來沒有當過班長,主要原因么?是我太膽小了,老師提問,不敢舉手,生怕說錯,現在我膽大了,請給起我這次展示的機會,請投上你真誠的一票。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想:當班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將會面臨許多挑戰,但我相信自己能擔起這副擔子。戴爾耐基曾說:“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如果當選成功,我會時刻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我會以身作則,為同學表率,我會在學習上領先、在活動中帶頭、在工作中負責,我會幫助老師管理好班級,使我們五年級(11)班成為團結、向上、充滿活力的班級體。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也有很多缺點,比如:數學差、計算不認真,我要汲取教訓,改掉缺點,成為我們五年級(11)班積極向上的好學生。

請同學們投上真誠的一票,讓我做同學們的忠實“僕人”吧!

競選班長演講稿400字 篇【3】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要參加競選班長職務。我相信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堅強的毅力和勇於拼搏的決心,這次演講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

我之所以競選班長職務,是因為我的學習成績優秀,是同學們的好朋友,老師的得力小幫手,我的領導能力也很好,可以帶動全班同學一起學習。我熱愛這個集體,責任心強,對老師的工作認真負責,從不拒絕。

如果老師與同學們認為我能幹好這項工作,請大家支持我,投我神聖的一票。如果競選成功,我會努力做好以下三點:

1、加強學習,嚴格要求自己

2、關心集體,團結同學

3、與其他的委員合作,配合做好班裡的每一件事,幫老師出主意,想辦法,多做事,讓同學們滿意,讓班主任放心。

如果沒有競選成功,說明我還要努力,下次我會繼續競選。

相信我,一定能成為這個班的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