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課題開題報告2018

古典文學中常見論文這個詞,當代,論文常用來指進行各個學術領域的研究和描述學術研究成果的文章,簡稱為論文。以下就是由編為您提供的教學課題開題報告

課程改革的目標是為了每一位學生的發展,教育的一切活動都必須以調動學生的主動性、積極性為出發點,使學生具有充分的動力,主動學習,關心學習。

1、建構主義理論

學習是學生主動的建構活動,學習應與一定的情境相聯繫。知識的學習是在教師的引導和幫助下,在生活的具體情境中,由學生自己通過主動探索得出結論。

2、“思維”的心理學分析

心理學家皮亞傑說:“兒童的思維是從動作開始的,切斷動作與思維的聯繫,思維就不能得到發展”。可見,人的手腦之間有著密切的聯繫,要讓兒童多動手操作、多觀察。

3、課堂教學論

《新課標》指出:創設生動有趣的情境,引導學生在解決現實問題的過程中,經歷抽象數學模型並進行解釋與套用的過程,從中獲得對數學知識的理解與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