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工商管理碩士論文寫作

論文字數一般三萬字左右,內容要完整準確,層次分明。

論文題目要緊扣論文的內容,切忌標題過長。

目錄,既包括文章的三級標題,也包括每一部分的頁碼。主文內容應使用小寫的羅馬字母(i, ii, iii, ….),論文的正文內容部份使用阿拉伯數字(1, 2, 3, …mba論文格式.)。目錄頁一般以1.5倍行距列印,字型為小四號。標題下居中,字型以四號或者三號為佳。單位、通信地址等一般排列在封面下方居中。常規的封面不需要用彩色插圖或底圖,如果需要做上底圖,注意不能太花哨,不能喧賓奪主,因為你的標題始終應是封面最醒目的部分。

謝辭:目的是用作表達學生對導師和其他幫助者的感激之情。對本文有重要貢獻的人士,學生應有感謝或者作出聲明。用詞應儘量情真意切,切忌浮誇。

摘要,用簡明扼要的辭彙概括文章的主要內容,其中包括:研究目的、研究對象和研究方法等等,字數限制在600字以內,儘量簡明扼要,除了中文摘要和關鍵字之外,還應該有相應的英文和關鍵字。

正文文字要求用小四字號、宋體、行間距為1.5倍行距mba畢業論文格式;

論文的列印要求:採用a4紙張,單面橫排列印。段落格式應設定為1.5倍行高,紙張左邊距為4㎝,上、下、右邊距均為2㎝。

論文封面:封面以a4紙進行列印,內容包括有研究題目,學生和導師的姓名、就讀的大學、論文的完成日期、立項級別、單位等信息,如果有其他的規定,就按規定來做(如有些評獎要求不能署名,有些要求寫上作者的通信地址及聯繫電話mba碩士畢業論文格式等)。

注意事項

立項信息一般應該排在封面的左上角,字型用五號字,可以加框。

標題用一號或者二號字加粗,在上方居中排列,最好在一行之內排完,這樣比較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