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心理二級論文格式

論文最好能建立在平日比較注意探索的問題的基礎上,寫論文主要是反映學生對問題的思考,詳細內容請看下文心理二級論文格式

第一部分:扉頁

論文題目(黑體二號,居中);其他填寫內容在橫線上居中(指導教師不需填寫職稱),使用宋體三號字。

第二部分:中、英(外)文內容摘要

中、英(外)文內容摘要在第二頁書寫,如在一頁之內不能書寫完畢,連續書寫在次頁。

“內容摘要”四個字居中書寫(宋體三號加粗),前後兩個字之間空一個中文字元。

書寫“內容摘要”四字之後,空一行(宋體小四號),再書寫中文內容摘要(宋體小四號)。

書寫中文內容摘要之後,在下一行書寫中文關鍵字。書寫“關鍵字”三字時,左縮兩格添加冒號;“關鍵字”三個字使用宋體小四號加粗;關鍵字具體內容使用宋體小四號字;在前後兩個中文關鍵字之間,空兩個中文字元。

書寫中文關鍵字之後,空一行(宋體小四號),再書寫英(外)文內容摘要(abstract)和關鍵字(key words)。書寫英(外)文內容摘要和關鍵字的格式等要求,與中文內容摘要和關鍵字對應,但是,字型為time new roman ,小四號,關鍵字的內容全部用小寫。

第三部分:目錄

在書寫第二部分即“中、英(外)文內容摘要”完畢的下一頁,開始書寫目錄。

“目錄”兩字之間空兩個中文字元,居中書寫,使用宋體三號字加粗。

書寫“目錄”二字之後,空一行(宋體小四號),再書寫目錄的具體內容(即標題)及對應正文的起始頁碼。

目錄的具體內容(即標題)要求標註到二級標題,即:(一)、(二)、(三)…。書寫目錄的具體內容時,一級標題使用宋體四號字加粗;二級標題使用宋體四號字。行距為“固定行間距22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