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畫加工契約

泥畫加工契約

泥畫加工契約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條 契約總則

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現就______泥畫加工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第二條 基本保證與要求

2.1乙方確保根據雙方確認的訂貨單為甲方產品加工,甲方保證向乙方回收乙方所加工的合格產品。

第三條 加工權許可期限及契約期限

3.1本契約於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簽訂,自簽訂之日起至________年_____月____日止,有效期一年。經雙方協商同意,可延長本契約有效期。

第四條 契約信譽金

4.1乙方獲得契約約定的產品加工權之前,需向甲方交納信譽保證金(¥:_____元),甲方免費為乙方加工人員代表進行產品製作培訓,本契約自乙方向甲方付清規定信譽保證金之日起生效,信譽保證金契約期滿如乙方無重大違約,信譽保證金全額退還。

第五條 產品的結算方式

5.1甲方提供給乙方的加工品按統一加工價結算。甲方在貨到後當三日內將貨款匯入乙方銀行帳號。乙方負責按時發貨並代辦託運,費用自理。

5.2甲方憑清單驗貨,如有差異或有質量問題,應在收貨當天應告知乙方。

5.3自貨到三日內,如屬實是產品加工質量問題,該產品退回乙方。

5.4甲方建議乙方審慎加工,避免返工或者退回;在不影響銷售前提下,不做相應的處罰,若影響銷售,將對乙方給予該產品成本10%處罰,該產品發回乙方。

第六條 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6.1甲方要在接到乙方發來產品驗收後,三日將加工費注入乙方銀行帳號,如有違約給予甲方該貨款的10%做為賠償。

6.2乙方應按時保質保量完成甲方給予的訂單,如有違約給予乙方該貨款的10%做為處罰。連續三次違約取消其加工資格,信譽保證金不予退回。

第七條 契約解除及終止

7.1本契約期滿時,乙方可提前二個月提出書面續約要求,雙方在正常履行本契約的前提下續訂該項代理契約,不再另收取加工信譽保證金。

7.2乙方如有下列行為之一,甲方有權單方提前解除本契約並追究乙方責任:

1)有損______泥畫形 象的行為;乙方自行銷售同類產品而影響甲方利益;

2)擾亂甲方市場價格體系,破壞營運體系;

3)抄襲泥畫配方自行生產、銷售。

第八條 爭議的解決

本契約有關的爭議,任何一方均可訴致本契約簽訂地人民法院裁決。

第九條 保密條款

甲方提供給乙方的各種資料,其中涉及商業機密、加工技術、智慧財產權等內容,乙方有保密的義務;不得提供給乙方以外的第三者使用、參照,否則甲方要求乙方最高賠償金額_____元(_____元)。

第十條 其它

10.1契約的修改或補充,均須經雙方同意後以書面協定形式修改或補充。

10.2本契約自乙方向甲方繳納相關費用之日起生效。

10.3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代表簽字:__________

甲方地址:______________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身份證號碼: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代表簽字:__________

乙方地址:______________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身份證號碼:____________

泥畫加工契約

泥畫加工契約

查看更多:
北京某光碟有限公司加工契約糾紛
加工定作契約中後履行抗辯權的正確行使
中外來料加工來件裝配契約(一)
廣州某時裝(贛州)有限公司加工契約糾紛
塑膠廠加工承攬契約糾紛
進料加工貿易契約格式
雙峰縣某冶金有限責任公司加工契約糾紛
定做人不付加工費 承攬人可賣定做物
加工貿易契約樣本
加工、訂貨協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