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鎮建管所職工評職稱工作總結

我自一九九九年七月畢業於省農業學校。這幾年來,我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堅持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xx大會議精神為指導,認真貫徹執行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善於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來分析和解決工作中的實際問題,具有駕馭工作的專業水平和工作能力。在鎮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縣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在鎮相關部門的密切配合下,積極投入到全縣“四個三”活動中,廣泛收集民眾對村鎮建設規劃管理工作的意見、建議,嚴格依法辦事,克服各種困難,積極完成各級下達的各項工作和任務。

本人通過自學《城鄉建設法律法規政策》等各專業書籍,在實踐的基礎上,強化理論,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於XX年9月至XX年7月通過成人聯考考入四川省建築職業技術學院《施工及施工管理》函授學習畢業,較系統地掌握了本專業的基礎理論和專業技術知識,熟悉施工管理的技術標準規範。

幾年來,廣泛宣傳村鎮規劃建設管理的相關法律、法規及規章,特別要加強基本建設程式、執法程式、農房質量安全監督檢查和危房危岩、滑坡地帶下房屋的防災避險及各類隱患的排查工作。對聯系的村做到知底知細,定期、不定期的檢查違章建築,並宣傳在我鎮建制鎮、集鎮、村莊適用的村鎮建設規劃管理有關的法律法規及規章條文,公開辦事程式、辦證程式、收費標準,做到了明確、公開、公正,取得了明顯的效果。

自在建管所工作以來,我負責村鎮房屋產權產籍工作。嚴格按照國家法律、法規和有關檔案精神,做到了當場審核有關手續和材料,能辦理的及時辦理;對手續不齊備或不符合法定條件、未按規定的,口頭性告知。堅持做到一一審查,層層把關,按規定程式發放房屋所有權證,做到檔案資料準確、清楚、齊備。

根據自己的政治思想、文化專業知識水平、理論知識、實踐技術水平、工作能力和成績及履行職責的情況,特申報村鎮建設規劃管理助理工程師,請組織考核評審。

總之,近幾年來,由於在建管所從事村鎮建設工作中,學習和實踐鍛鍊少,對技術要求掌握不夠,還需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加強建設規範標準的學習,提高業務水平,為村鎮規劃建設工作服好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