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國家電網培訓心得體會1

為切實落實國家電網公司“塑文化、強隊伍、鑄品質”供電服務提升工程相關要求,增強員工隊伍業務素質,進一步提升視窗從業人員供電服務水平,真正達到內強素質、外樹形象的目的,從9月3日起,內江電業局組織各城市視窗的所有供電服務人員開展了一次業務技能素質培訓。

此次培訓由該局教育培訓中心牽頭組織,行銷部予以積極配合落實,特邀廈門英斯捷國際發展機構董事長葉飛老師親臨授課。培訓分為兩期,每期3天,共有100名來自客戶服務中心和威遠、資中、隆昌供電局的城市視窗人員參加培訓。本著一切從實際出發的原則,培訓內容主要包括視窗從業人員日常工作中經常涉及的電費發票計算、電力法規套用、服務品牌認知、供電服務禮儀、客戶心理引導、服務溝通技巧以及客戶異議、抱怨、投訴應急處理等知識點,並在培訓結束前組織全體學員進行了考試,充分做到了“以考促學、有效提升”。

葉飛老師和該局內訓師孫碧春以生動的案例、活潑有趣的互動活動和高超的授課技巧,向學員們傳授了供電營業視窗從業人員的各項業務知識和必備技能。現場互動和實際演練的有效結合,讓培訓充分做到了寓教於樂,使學員們在愉快的氣氛中完成了所有知識點的學習。學員們感受到,此次培訓的內容很實用,不但能解決平時工作中遇到的問題,更能讓自己深刻領會供電優質服務的內涵,較好地掌握優質服務技能。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切實規範個人言談舉止,熟練掌握服務技巧,更好地展示個人素質和企業形象,為全面提升企業優質服務水平做好分內之事。

2017關於企業文化拓展培訓心得體會
拓展培訓的啟迪
拓展培訓感想之心態
拓展培訓心得體會總結
新教師培訓心得體會:“綠色”教育
2024年暑期國小教師繼續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新八德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智慧教育微課培訓心得體會
英特爾未來教育培訓學習心得
遠程教育培訓學習心得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