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師培訓心得體會:“綠色”教育

本篇新教師培訓心得體會,主要是對學校整個教育環境的認可,以及對此產生出的信心,詳見下文:

新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還記得仲夏的一天,陽光燦爛地有點張狂。我的額角已有幾許汗意,但第一次踏入這個社區,我瞬間就被吸引住了,那棟高聳的大樓,一牆蔥蘢茂密的植被,使夏日的燥熱退卻不少,陽關都變成綠色的,像溫柔的小精靈在上面跳躍著,閃爍著迷離的光點。隨後我走進這所美麗的校園,我想,這裡的一切,也一定像那棟大樓所傳承的文化內涵一樣,散發勃勃生機,蘊藏滿滿希望。

新教師培訓,整個過程給我的感受是愉快、充實、有效、有所收穫。陳校長的報告可遇不可求,他的“三自”家教理念“自律生活、自主學習、自立人格”使我深受啟發,更讓人驚喜的是陳校長將任我校總校長,以後將會有更多向他學習的機會。接下來黃主任幫我們把生活細節逐步安排好,讓我感受到大家庭的溫暖。蔣主任的授課使我了解了學校各項制度及要求、德育活動和班級文化建設。劉主任則對教學工作進行了巨觀的指引和微觀的解說。蔡主任介紹了我校英語教學特色,並讓我們練習實用的英語100句。簡校長則娓娓道來碧桂園的發展歷史,深度解讀碧桂園精神,使我深刻體會到其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束校長則以睿智的思想,風趣的語言和我們侃侃而談其品牌建設,教育與服務、需求和要求,使我的思想豁然開朗。這幾天的培訓讓我對碧桂園集團、泮浦灣學校都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對近期工作,近期目標和計畫都有了一定的構思。

學校是教師的精神引路人。只有教師和學校的理念達成一致,志同道合,才能有效落實學校的各項工作。我認同碧桂園教育集團及泮浦灣學校的教育模式和理念,未來泮浦灣學校還將被打造成雙語學校標桿,行業典範,前景讓人期待。

學校是教師強大的後盾,給我們提供最有力的物質支持,協助我們解決工作中的種種困難,給我們創造廣闊的交流和展示平台。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我將不懈努力,加強師德修養,提高專業水平,勤奮、用心、堅持、出色地完成學校安排的各項工作,從而實現自我價值,實現自己的教育理想。“路漫漫其修遠兮”,讓我們共同用專業培養人才,用服務鑄造品牌,用愛播散希望,用情澆築未來!

如果說教育是有顏色的話,那么它應該是綠色的,代表生命和希望,一個個小小生命,經過園丁的呵護培育,時間洗禮,脫去稚嫩,紮根堅強,必將枝繁葉茂。而我們可以憧憬,泮浦灣學校這棵鬱鬱蔥蔥的小樹苗,將來也像它培養的孩子那樣,在老師的辛勤耕耘,激情灌溉下,成為參天大樹,成為行業標桿。

新教師培訓心得體會一文到這裡就全部結束了,本文主要是對學校整個教育環境的認可,以及對此產生出的信心,可以參考這個思路。

相關推薦:
幼稚園新教師培訓心得
新教師培訓心得體會2000字
新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精品
2016屆新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最新教師培訓心得體會2016
中學2024年秋季新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2024年新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新教師培訓心得體會2016
新教師培訓體會:讓愛之花盛開在教育之道上
暑期新教師培訓心得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