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部期末工作總結

企劃部期末工作總結

這一學期的工作隨著期末的來臨接近尾聲。回顧這一學期,對企劃部工作做總結,以便今後的工作有更大的進步。

一 主要工作內容 

1. 10月  寫策劃書

十月初,在部長的指導下我們嘗試寫第一份策劃書 ,關於文明月活動。 十月中旬,企劃部成員分工在以前的基礎上修改問明月活動中的四大活動 ,“文明辦公室評比 ”,“五彩海報評比”,“課桌文化”活動 和 文明話劇節 。十月末,消防疏導隊組建策劃書 。

2. 11月 開展文明月活動

企劃部負責“課桌文化”活動。活動前 ,安排各學院聯絡負責人與青協和分隊長聯繫 ,購買香蕉水、一次性手套 等物品,簡訊提醒 ,確保各學院活動順利完成。活動結束後,負責整理“課桌文化”通訊稿、照片等工作。其他三個活動,我們部也積極配合協助其他部門,比如幫忙貼海報、掛橫幅等宣傳工作,按人事安排表完成自己的任務。

3.  12月  工作總結 與反思

十二月 ,主要是常規工作 ,值班蓋章、 宣傳陣地檢查等 。文明月活動後,企劃部 對前幾個月工作 作總結 ,反思 工作中的不足與優點 。比較 實際活動流程與策劃書的變化 ,及時修改完善 策劃書。

二、工作的經驗與不足

在肯定成績的同時,我們也清楚的看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如

1)各項活動過程中人員安排合理性需完善

2)宣傳方式不夠新穎、 獨特

3)各部門聯繫不夠密切,我們要進一步加強協調與交流。

4)經費預算不夠精確

三、工作展望

新的學期,我部門將制定工作計畫,力爭再創佳績,不足之處我們將認真總結,加以改正。

(1)認真做好本職工作,例如日常值班 、宣傳陣地管理等工作

(2)加強與其他部門幹事的聯繫 ,以便更好地工作

(3)積極參與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大賽 暑期社會實踐策劃大賽等相關比賽,增加經驗 ,大力提高部門整體素質

(4)加大與學生會、社聯的交流與合作,借鑑他們的優點

(5)詳細落實下學期“文明傘”活動和“文明宣傳大使”的策劃,想出一些可行又有意義的活動

下學期 ,我們將會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職工作,用心寫好策劃,力求有所創新 ,有所突破,期待 文督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