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期末教師評語

思維敏捷的你愛遨遊於書海,尋找蘊藏在字裡行間的快樂;大膽的你有著獨特的見解,深奧的回答令人嘖嘖讚嘆。令人惋惜的是你的散慢,不能嚴於律己。學習上的敷衍塞責、馬虎了事也使你的成績徘徊不前,願你在往日的學習之路,持之以恆,端正自己的態度,更加要求自己,相信你的將來定是碩果纍纍。

父母給了你一個聰明的腦袋,你本是一個好學自信成績優秀的女孩,可是因缺乏自律,首先你成了同學中的掉隊者。你缺乏超越自己的恆心,更缺乏學習的主動性。如果你還不從中醒悟,最後以失敗告終的還是你,這是很不值的,請你深思。

如佳: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孩子,但是就是平時上課太羞怯了些,如果你能積極發言,相信你會做的更好。送你一把“金鑰匙”,它將是你開啟知識世界的大門,加油!

你是個聰明的孩子,老師看的出來。雖然在某些方面你仍有不足,但你一定會“制服”那些小問題的。要記住,成績不代表一切,老師相信你在努力。只有春天用心的耕耘,才有秋天的碩果纍纍,加油吧,努力吧!聽,成功正在敲你的門呢!

老師非常喜歡看到你那活潑天真的笑臉,傾聽你那充滿激情的朗讀。你是個熱愛學習,待人熱情的小女孩。課堂上,你總是踴躍發言,這也證明你在留心聽講、積極思考。望你今後再細心些,成為更棒的孩子。

你的靈氣、你的責任感、你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時那份特有的投入,都讓我為你感到驕傲。課堂上你機智的問答,常常伴在老師的耳旁,你聰明、具有創造力的提問,令人暗暗稱讚。希望你繼續努力,成為更加優秀的好學生。

你是個懂事、有禮貌的小女孩。能自覺完成作業,課間與同學和睦相處,團結友愛。勞動時,總表現得很積極。這學期你勤奮學習,能吃苦,成績有進步。如果平時你能多思、多問、多說,那你的進步會很大的!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艷。

你是個懂事、有禮貌的小女孩。課間與同學和睦相處,團結友愛。勞動時,總表現得很積極。這學期你成績有進步。如果平時你能多思、多問、多說,那你的進步會很大的!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艷。

-----

彭逸凡:你是一個聰明活潑的男孩,課堂上思維敏捷,偶爾能聽到你發言的聲音,並且觀點新穎。後段時間,書寫也有了很大進步,老師是多么高興啊。但是,你交的一個壞朋友卻老是使你的成績上不去,那就是貪玩。假如你能丟掉這個壞朋友,再交上個好朋友:認真學習、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那么,下一個學期的你,成績一定會突飛猛進的。

本來,你是一個很認真的學生,每一次的作業都做得很清楚,而且仔細。上課,每回老師都能看到你高舉的手,你的回答真精彩!老師常常讚嘆。但最近,你卻交了個壞朋友,那就是貪玩。記住,玩是可以的,但是貪玩就不對了。好好表現,老師期待你更好的成績。

你是一位聰明可愛的女孩。課堂上經常看到你高舉的手,聽到你響亮的回答聲,可不知什麼時候你漸漸驕傲起來,身邊多了一位“粗心”這位朋友,知道嗎?這樣好成績是不會和你交朋友的,老師真希望再看到你那端正的字跡並和“細心”交上朋友。你會做到的,是嗎?

撇開你的學習不說,你是個可愛的男孩,但作為學生,學習是最主要的。我認為,學習失敗的主要原因在於你自己,你學習自覺性不夠,上課時容易走神,學習上不肯下功夫。老師最喜歡看到的就是你的進步。好好努力,爭做一個人見人夸的好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