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評語

32.你清秀文雅,樂觀誠實,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學習上也能認真聽課,按時完成作業,但學習還要主動積極,你的理科比較薄弱,現在文科也受到影響,各科成績亟待提高。美好的前程靠自己的拼搏才能換取。

33.你尊重老師,關心集體,團結同學,學習上也能人造認真完成作業,及時改正錯誤,但在學習上要多一些主動探索的精神,要以十二分的熱情投入進去,並講究一定的學習技巧。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能提高對自己的要求,努力取得更大進步。

34.又是一學期過去了,你成熟了許多。對待事物不再大驚小怪了,能和同學和睦相處,尊敬師長,遵守紀律。但同時也顯示出你的固執和自以為是,學習上也投入地不夠。再今後的學習中,還要學會從善如流,虛懷若谷地接納他人的幫助和建議!

35.你表面上乖巧聽話循規蹈矩,卻在老師看不到的時候暗地裡調皮搗亂,這可不好!不過,你尊敬老師,熱愛勞動,學習態度積極,作業也總能按時完成,但課堂聽課效率還需提高。在今後的學習中,你還要主動遵守紀律,以更積極的態度和更高的熱情投入進去,相信你會取得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