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聘用兩名同志的請示

廊坊開發區管委會辦公室關於聘用、××××××兩名同志的請 示 工委、管委領導:XX年11月,經工委、管委領導研究,同意管委會辦公室政策研究室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兩名工作人員。通過開發區勞動人事局組織嚴格的報名、筆試、面試等工作,8兩名同志成8績優秀,符合試用條件。經工委、管委領導研究,同意錄取該兩名同志。XX年12月1日、31日,8888兩名同志先後到管委會辦公室政策研究室報到。在此後的試用期間,8888同志分別擔任政策研究和報紙采編工作。該兩名同志在工作期間,勤勤懇懇,踏實肯乾,工作表現優秀,能夠勝任管委辦政策研究室的工作。主要表現是:

一、努力學習,著力提高政治理論素養政策研究室工作人員是領導的參謀助手,擔負著服務於領導決策的重要職能。8888兩名工作人員不斷加強政治理論學習,用理論的清醒保證政治上堅定,維護開發區大局,用高度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和較高的政治理論素養,帶動業務能力的迅速提高。

二、主動參與,下大力提高業務能力自進入管委會辦公室政研室以來,李、劉兩名同志在工委、管委的正確領導和辦公室同志的幫助支持下,認真學習,勤於工作,儘快進入角色,業務素質有了較大的提高。對開發區的基本情況有了更深層次的了解,掌握了機關公文的撰寫,調研文章的起草和報紙的采編工作。同時,政策研究室的人手少,調研、采編的工作非常繁重,李占會、劉傑兩名工作人員經常白天外出調研、採訪,晚上寫作,經常犧牲休息時間,精心研究材料,琢磨設計美化版面,反覆校對文章和稿件,努力提高調研文章和報紙的質量。

三、精益求精,出色完成各項任務在試用期間,劉主要負責了《廊坊開發區》報的采編工作。先後參與出版9期《廊坊開發區》報,發表訊息、通訊17 篇,新聞圖片21幅,編輯、校對版面14個,參與報導了省委書記白克明視察開發區、5·18東北亞暨環渤海商務節、區內重大項目的簽約、奠基等重大活動。同時,向省內外多家主要媒體投稿,在《河北日報》、《廊坊日報》、《中國開發區》網站、《河北開發區》網站、廊坊開發區政府網站發表42篇稿件。向省、市級信息部門上報16 條信息。參與編輯了6期政研室的內部刊物《資訊快遞》。李同志主要負責政策研究室的調研工作。在辦公室領導與同志們的大力幫助下,先後完成4篇調研報告,整理錄音3篇領導講話,編輯15期資訊快遞,較好的完成了管委會機關公文的格式把關工作,圓滿完成了領導交辦的其他各項任務。在近一年的實用期間,李占會、劉傑兩名同志以其出色的工作表現,踏實肯乾、謙虛謹慎的工作作風,贏得了各級領導和同事們的認可,受到一致好評。根據管委會辦公室工組需要,結合以上兩名同志的工作表現,特申請給予李占會、劉傑兩名同志辦理正式聘用手續。妥否,請領導批示。

廊坊開發區管委會辦公室

XX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