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春賢書記重要講話2篇

8、大力發展有機食品,努力改善農村生態環境。

把發展有機食品作為保護農村環境、解決農村面源污染的有效手段,全面推進“有機食品強縣”戰略。編制完成《昭蘇縣有機食品發展規劃》,擴大有機食品鄉(鎮)的認證數量。制定重點扶持特色農產品的有機生產規程。開展有機食品的標準宣傳、培訓和認證諮詢,使全縣30%以上鄉(鎮)初步採取有機的生產管理方式,對產品和基地進行有機管理。力爭年內在昭蘇縣認證1-3種有機畜產品。

張春賢書記重要講話(2):

湖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春賢於8月27日來省地稅局視察指導全省地稅工作並做重要講話。近日,省地稅局下發通知,要求全省地稅系統認真傳達學習、領會、宣傳並貫徹張春賢書記的重要講話,進一步做好各項工作,服務地方經濟發展。

一、充分認識學習貫徹春賢書記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講話精神。省委書記張春賢親臨地稅局視察指導工作,是湖南地稅組建以來的第一次,體現了省委對地稅工作的高度重視和對地稅幹部的高度關心。春賢書記在講話中要求全省上下站在富民強省的高度認識稅收、重視地稅,體現了省委、省政府對稅收工作的關心和支持;指出廣大地稅幹部服務大局、兢兢業業,是對我們的理解和鞭策;充分肯定地稅領導班子和隊伍,表現了省委、省政府對我們的信任和鼓舞;同時,春賢書記對地稅工作提出“培養稅基,壯大稅源,強化管理,科技興稅,培養隊伍,服務大局”24字要求,為稅收工作明確了目標,指明了方向,具有非常重要的理論戰略意義和現實操作價值。我們要切實抓好各級單位學習貫徹春賢書記的重要講話,把廣大幹部職工思想認識統一到落實科學發展觀、切實發揮稅收職能、全面體現科學發展成果的高度上,服務“一化三基”,促進富民強省。

二、高度重視,精心組織好學習宣傳。要採取多種方式學習宣傳春賢書記的重要講話:一是要組織幹部職工認真學習,把春賢書記的講話定為近期各級黨組中心學習的重要內容,列入各級政治業務培訓內容,把講話精神傳達給每一個幹部職工。二是要及時向各級黨政主要領導和分管領導作好專題匯報。三是要通過地稅公眾網站、辦稅服務廳電子屏宣傳春賢書記的講話精神,同時與媒體合作,進行重點宣傳報導。

三、狠抓貫徹落實,推動各項工作。要以學習貫徹講話精神為動力,圍繞春賢書記提出的“24字要求”,緊密結合地稅實際,突出當前工作重點,狠抓貫徹落實,自覺服從服務於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創新性地做好地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