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報創建精神文明單位材料

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現代理創武裝充實頭腦,增強政治敏銳性。在思想上、組織行動上與黨中央和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在學習中特別注重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深刻領會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內涵,在工作中努力實踐好三個代表,切實把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貫穿到各項工作中去。

font-family: 宋體; mso-bidi-font-family: 宋體; mso-font-kerning: 0pt">、始終把民眾利益放在首位,把民眾高興不高興、滿意不滿意、贊成不贊成作為工作的落腳點,牢記宗旨服務民眾,把廣大人民民眾真正當成我們的衣食父母,今年六月份,市分配我局八名退伍軍人安置和工程隊離退休老同志養老保險和福利問題,一度出現不穩定,為積極回響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保穩定、促發展、營造好大環境的號召,我們做了大量工作,克服了重重困難,千方百計積極穩妥的處理好這二件事情,為市委、市政府排了憂,解了難,穩定了形勢。

單位爭先,系統爭強,在全省爭項奪杯,在全國系統爭名的四爭目標,通過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這一目標基本實現。去年在轉變機關作風活動中由於領導重視,活動開展紮實,成效顯著,受到表揚,並在我局召開了現場會,黨風廉政建設獲廉政杯獎,基層黨建工作受到市直工委表揚,其它工作健康發展。

月份以來,為保持領先地位和我市經濟健康發展的良好勢頭,我局全體人員一手抓學習,一手抓工作,積極當好市委、市政府的參謀,始終堅持實際、實用、實效原則,堅決杜絕和反對不符合實際的花架子工程,從目前進展情況來看,比較順利,工程進度快,質量好,幹部、民眾、業務部門三滿意,得到上級好評,力爭今年在全省、全市評比榜上有名。

y: 宋體; mso-font-kerning: 0pt">三、行業風氣好、各項制度健全。

依法治水,從嚴治隊,科學管理的目標,黨組一班人按高起點、高標準、嚴要求的思路,建立起規範化、制度化、科學化的工作制度,嚴格按照市政府提出政務公開的指導思想,以民眾關注的熱點、敏感問題及重大事項為重點,將執法依據、辦事程式、收費標準、服務承諾、廉政規定、舉報電話、職責許可權、評優晉級、工程經費開支,汽車用油等公布與眾,並且制定出《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規定》、《領導班子成員廉潔自律十項規定》、《局領導接待制度》、《政務公開監督檢查制度與政策公開時限》、《財務管理制度》、《計畫生育獎懲制度》、《崗位責任制考核辦法》等,通過這些制度的建立和實行,把全體人員的行為納入制度約束的軌道,做到明確責任,量化標準,獎罰分明,實現了用好的制度管理人、教育人、規範人,使我局的各項工作逐步走上了規範化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