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工程專業優秀團支部申報材料

為了回響數學部關於職業素質培訓的號召,我們舉行了以下幾個活動。

1、  我言我秀——主題演講

XX年 11月23日,在我班教室舉行了以“我言我秀”為主題的口才演講比賽。

此次比賽精彩而成功,它展現了不同人的不同風格,也讓同學們鍛鍊了自己的膽識,提高了同學們“說”的能力,評審的點評,使各位同學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並加以改正。此次活動使同學們秀出了自己的心聲,亮出了自己的風格。

2、 市場調研

XX年11月下旬,我班同學對當今大學生在學習和生活方面存在的一些問題進行了調研。通過調研,讓我們更加清楚了大學生的四年生活我們應該怎樣度過;如何處理好同學關係;怎樣和別人交往;以及現在的我們是準備創業還是準備考研;也讓我們了解了作為一個本三的學生,我們所面臨的就業壓力;以及我們怎樣使用父母給我們的血汗錢;大學生戀愛的利於弊,等等一些問題,覆蓋了大學生活的諸多方面。讓我們更加了解自己,明確生活和學習的目的,確立了自己以後的目標和方向,為自己的將來努力!

三:素質拓展

在學好專業知識的同時,我們也不斷的參加各種豐富多彩的活動,全班同學都參加了不同的社團活動。

各種活動的開展都展現了當代大學生非凡的精神風貌。我們從中也收穫許多,提高了各項能力和素質。不斷拓展自己的視野,豐富自己的內涵。

我班有多人參加學校、學院舉辦的運動會,其中包括運動項目和表演項目。參加學院舉辦的大學生素質大賽等多項賽事,並取得優異成績。同時我班還有很多同學在其所在社團、學生會、團總支里任重要職位、另外我班同學還積極參加青年志願者協會舉辦的各項公益活動。

面對真理,我們有上下求索的激情;面對書籍,我們有刻苦鑽研的激情;面對難題,我們有打開問號的激情;面對賽場,我們有擊敗對手的勇氣。

四:展望未來

回首,是一種喜悅! 展望,是一種憧憬!

這激情躍動的青春是一曲鏇律,高低起伏,雄渾激盪,必然會有新的飛揚!

恭請各位領導審查。

此致

敬禮

XX級網路工程團支部

XX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