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申報文明幼兒事跡材料

周小毓小朋友是我市000幼稚園大0班的學生,朝氣蓬勃、踏實奮進的校園風,培育了她廣泛的愛好、健康的人格。

一、團結友愛、樂於助人

入園伊始,她就懂得謙讓,從未跟小朋友發生過爭執和打鬧,當小朋友摔倒時她會跑過去扶他;當小朋友忘記備學習用品時她會爭著把自己的借給他;當小朋友爭搶玩具時她會主動退出或去調解;當小朋友傷心時她會扮演小丑去逗他開心;當老師不在班級時她能自覺遵守紀律;放學後她會主動幫老師收拾玩具、整理桌椅。她是老師眼裡的“小大人”。

二、孝敬父母,尊敬長輩

在幼稚園里,她是同學們的榜樣,回到家,她更是一名懂事的好孩子,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從不讓父母操心,獨立完成家庭作業後,還主動幫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從小不點時她就懂得尊敬老人,當和爺爺奶奶相處時,她總會做許多讓他們開心的事,從來沒和爺爺奶奶頂過嘴、要過東西、耍過脾氣。見到鄰居或認識的人她都會主動上前打招呼問好,人人都誇獎她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三、愛好廣泛、樂於參與

周小毓小朋友興趣愛好廣泛,主動要求學習了圍棋、畫畫、英語等,多次在幼稚園等部門和單位舉辦的各類活動中都有突出的表現並獲得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