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團支部申報材料

優秀團支部申報材料

目錄

一、時光匆忙,見證我們走過

二、機制健全,工作井然有序

三、思想進步,樹立模範先鋒

四、學習積極,形成健康風氣

五、團內活動,提高精神覺悟

六、星光凝聚,綻放萬丈光輝

七、深化宣傳,完備組織力量

一、時光匆忙,見證我們走過

時間從我們的指尖、書本、教室、床鋪、甚至低頭、抬頭間匆匆溜過,回首往事,我們為我們的成績感到驕傲,展望未來,我們對美好的前景充滿憧憬。成功的背後凝結著全班的汗水,前進的旅途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成功讓我們更自信,挫折讓我們更堅強。

學習中,我們大家主動組成學習小組,相互督促,相互督促,相互進步。於是,學習成了享受。工作中,我們支部的同學分布在各個崗位,大家都認真負責地做好每一件事。於是,工作成了享受。生活中,大家相互照顧,相互體貼,小小宿舍中的我們組成了最美的家庭。於是,生活變成了一副畫,變成了一首歌。此時此刻,文秘1131班的44位同學正迎風微笑,微笑向前,向前奮進……

二、機制健全,工作井然有序

我團支部領導班子健全,有團支部書記李樂,宣傳委員管蒙蒙,班長孫世峰,學習委員孫丹丹,生活委員成絲雨,體育委員申敏,文藝委員馮雅磊。

1.認真落實本支部團員的定期考核制度。對每個團成員進行團部情況掌握並存有檔案,這些檔案是推優評先的重要依據。

2. 班內建立有每一批黨課、團課學習小組,每兩周一次的思想政治學習中,小組成員積極發言,希望帶動其他同志提高思想覺悟,幫助其他同志早日成為黨組織的發展對象。

3.團支部工作井然有序。支委各幹部注意工作計畫的制定和落實,定期組織大家做工作匯報和總結。我們非常明確自己的工作職責,工作時認真勤奮,既能圓滿的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又能很好的配合班委工作。

4.團支部幹部工作學習兩不誤。我支部幹部學習刻苦,在兩學期期末考試中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其中宣傳委員管蒙蒙還獲得了“校內三等獎學金”,在團內為大家樹立了良好的榜樣。

三、思想進步,樹立模範先鋒

在XX年開始的第九期業餘團課開課前期,大家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我支部有90%以上的同志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大家都希望自己能早日成為黨的發展對象。截至目前,我支部已有34個同志團課結業,有28位同志黨課結業,有5位同志被黨組織發展成為預備黨員。每年團費上交率更是高達100%。團內同志不但積極提高思想覺悟,而且努力提高學習成績,現我支部成績優秀的同志有2名被評為“優秀團乾”,10名被評為“優秀團員”。

大二伊始,我院團總支·學生會競選學生幹部時,我支部多名同學憑藉進步思想和自身能力被我院團總支·學生會任命為學生幹部。其中成絲雨同志被任命為辦公室主任,韓金寶同志被任命為網路部部長,劉夢潔同志被任命為自律部副部長。

種種跡象表明文秘1131班團支部是一支積極、團結、思想進步的支部。

四、學習積極,形成健康風氣

在火熱的學習生活中,我們面對的是激烈的競爭和嚴峻的考驗,任何時候我們都沒有理由懈怠。在XX—XX年的兩個學期裡面,我們全班在優良的學風中積極奮進,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兩個學期全部科目考試的過關率都是100%,是全學院唯一一個無人掛科的班級。英語a級考試過關率高達98%,國家崗位資格證考試過關率也是高達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