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寢室申請書

作為一名立達的新生,我們某某寢室的所有成員都對嶄新的大學生生活充滿了期望。

從9月到至今,我們某某寢室的所有成員都從一開始的陌生直到現在相處融洽,期間經歷一段的過程。特別是寢室生活,對於從來沒有過過集體生活的我,又要做寢室長的職務,這對我來說是不小挑戰!但有兩人室友的幫忙,讓我不再為生活瑣事而煩惱了,有大家庭的溫暖。

為了創造更好地和諧的寢室,我們寢室定了一個不成文規定:有矛盾要立即解決,秉著“有事論事”原則進行真誠性的談話,不過目前為止,一直處於友好狀態。

寢室衛生也是每天必修任務。在開學時,因許多原因,每天評比總不是我們想要的成績。有點沮喪,覺得得五角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於是我們請教管理員老師。老師耐心指導著我們,要注意打掃細節。然後,我們開了一次小型會議,確立統一擺放物品的位置,摺疊被褥的方式等。這樣慢慢的我們等到了第一個五星,我們興奮地都溢於言表了。從此,五星就牢牢的待在我們寢室里了。後來發現,從一開始為了評分打掃的一成不染,到後來為自己去創造良好的寢室生活環境而自覺地打掃衛生,是我們這一學期的重大收穫。

我們寢室也從未違規用電,損壞公物,夜不歸宿等不良行為發生過。

望各級領導授予我們文明寢室的稱號,也願意領導為此審查走訪我們寢室!

此致

敬禮

申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