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運行工人勞模事跡材料

為保證天車的安全運行,每天上班都認真檢查,天車主梁下撓,及時發現,把事故隱患撲滅在苗頭中。從剛參加工作時的一個新人到現在的擁有豐富經驗的老師傅轉變, 詳細內容請看下文運行工人勞模事跡材料

經歷很多,學到很多,其中有些教訓是用自己的慘痛經驗獲取的,為能給新來的員工起到帶頭作用,避免再犯以前的錯誤,她帶頭遵守並嚴格遵守操作規程。讓大家都有很強的責任心和集體榮譽感。為包裝車間的安全生產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從事天車操作以來從未發生過安全生產事故。

“與她相處時,你總會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這是許多與同志接觸過的人最直接的感受。平時無論誰家裡有事,只要一個電話,無論多忙,她都會儘可能地給予照顧。她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誰家裡沒有個大小急事,大家要相互理解。你們家裡有事就放心去辦吧”。同樣是上班,自己患病沒有耽誤過工作,孩子發燒沒有分心影響到工作,她從未因家裡的事請過一天假。作為一位老師傅,時刻以高標準、嚴要求來約束自己提高自己,並時刻關心愛護每一個小兄弟。除了把本職做到位,還積極參車間的各項培訓。工作更是積極請戰、黨團活動積極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