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共青團乾申報事跡材料

我是xx市十一中的一名學生。去年,我向團組織提出了入團申請,接受了團組織的考核和教育,最終榮幸的獲得了批准成為了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員。自從成為共青團員的那一刻起我便意識到了我所肩負的責任與義務,深切的感受到共青團員不止是一個稱號,不止是一種光榮,而更是一種使命,一種成為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成為思想先進的青年的使命。因為通過團課的學習我認識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性質是:“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民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我時刻銘記自己是一個光榮的共青團幹部,處處嚴格地要求自己。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嚴於律己,表現突出,在思想、工作和學習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在思想上,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堅持黨的基本路線、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成為入黨積極分子,並參加了我校開展的《光輝的旗幟》的徵文活動,並獲得了二等獎。兩年來,我團結同學,熱愛班集體,得到了老師和班級團支部的認可。

在工作上,我身為團委的文娛部部長,每周周二和周四,我都會為全校師生廣播一些精品文章,得到了許多好評。我抱著一份認真的態度,儘量將每一件工作都做得一絲不苟,鍛鍊自己的同時為同學服務。

在學習上,我成績雖然暫時並不算很好,但我一直在努力學習,希望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爭取把自己鍛鍊成一個優秀的共青團幹部。我有這種決心與這種信念,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在學習上更上一層樓,請團組織相信我!

最後,我希望能夠通過這次申請,請團組織對我進行考核,看我是否夠得上一個優秀團幹部的標準,如果能夠入選,我會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進步,如果沒有入選,說明還沒有達到優秀團幹部的標準,我會認真總結,進一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和能力,爭取下次能夠達到標準。